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场战报:姚明准两双遏反击 火箭领先老鹰8分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10: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回到主场迎战东部劲旅老鹰。此役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同时加上大面积的球员伤病和刚刚负于灰熊,今天的比赛火箭无论在体能上还是斗志上都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相反老鹰在休息两天后身体状态正佳,因此对于火箭来说这又将是一场难度不小的考验,战胜对手的希望似乎并不太大。

    比赛一开场姚明就造成霍福德犯规两罚两中,老鹰连续远投偏出,斯科拉中投再得两分。在老鹰前5次投篮全部偏出后,巴蒂尔左翼三分远投中的,帮助火箭打出9-0的开局。比赛继续后老鹰仍然找不到手感,姚明勾手命中、阿尔斯通突破后仰投篮,火箭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首节剩下6分多钟,史密斯才为老鹰打破得分荒。首节火箭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堪称完美,比分差距很快拉大到15分。然而此后老鹰在约翰逊的带领下掀起一波反击,首节结束后老鹰将比分追到16-27。

    第二节火箭开场派出几名替补球员上阵,沃弗和兰德里先后投篮命中帮助火箭扩大领先。毕比跳投命中,阿泰斯特马上后仰跳投还以颜色。不过本节老鹰的状态明显回升,火箭也因为未能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火箭的进攻突然出现了故障,老鹰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姚明后仰跳投命中,带领火箭遏制住了老鹰的反击。半场结束后,火箭仍然保持着46-38的领先优势。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麦克-毕比、乔-约翰逊、霍福德、史密斯、威廉姆斯;

    火箭:阿尔斯通、阿泰斯特、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相关新闻:

火箭专家在线:姚明被激活 穆大叔并非不可缺
首节战报:姚明砍8分5篮板 火箭领先老鹰11分
姚明变摔跤运动员 火箭首节为老鹰“挖大坑”
姚明改变进攻策略收奇效 火箭让老鹰变小鸡
公牛专家畅谈交易麦蒂 建议换奥胖当姚明替补
姚明哑火火箭熊包 小加索尔透露防守巨人秘诀
刘翔恢复稳定今会姚明 飞人已开始进行勾脚训练
97-102负于西部鱼腩灰熊 姚明输球再爆国骂
最新球员排名姚明上升两位 迄今仅缺阵一场
姚明称火箭不能自己挖坑 突破夹击最大秘诀
麦蒂阿泰缺阵巨人独木难支 灰熊防姚明有一套
被小加索尔打得灰头土脸 姚明骂自己6年白费
调查显示八成网友认为姚明战灰熊令人失望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