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重走巴萨覆灭路 两主席共同话题竟是钱

 

CCTV.com  2008年11月29日 09: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西甲专题

  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句老话果然一点都没有错。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卡尔德隆许下的5连胜奖金是从哪里来的了。5连胜每名球员可以拿到12万欧元奖金,你以为过去4年里都没有纳过一分钱税的卡尔德隆真会如此慷慨,哪怕是慷俱乐部之慨?省省吧。主席先生打的可是一个如意算盘。上周,皇马球员得到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卡尔德隆已经在12月22日给他们安排了一场商业比赛,地点是遥远的迪拜。

  西甲将在12月21日第16轮结束后进入冬歇期,并于09年1月4日重新开战。假期本来就不长,卡尔德隆为什么还要争分夺秒地把球队拉去中东?答案就一个字:钱。这场比赛能让皇马获得300万欧元的进账,而如果现在已经两连胜的皇马能再赢3场,届时25名一线队球员获得的奖金总数恰好是300万欧元。难怪卡尔德隆给球员开出的奖金不多不少正好12万欧元,原来一切都已经是计算好了的。

  毫无疑问,全体球员都反对这个计划,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已经安排好了度假计划。尤其那些外籍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在12月22日这一天返回各自的祖国。但胳膊拧不过大腿,在卡尔德隆的竭力坚持下,球员们还是同意缩短自己的假期进行一次没有任何竞技意义的中东之行。巴塞罗那媒体讽刺道:“现在,劳尔们终于知道他们的奖金是从哪里来的了,卡尔德隆把就象卖黑奴一样把他们卖了,然后再分一点好处给他们。”

  不过事实上,巴塞罗那人在这件事上也没有什么发言权,因为他们的主席拉波尔塔比卡尔德隆也好不到哪里去。去年4月24日,西甲联赛激战正酣时巴塞罗那却突然跑去埃及参加了一场友谊赛,为埃及阿赫利俱乐部百年华诞献礼。2005年1月,拉波尔塔也曾在中东给巴塞罗那安排了一场商业比赛。赛季开始前就更别说了,要么去北美要么去亚洲。相比较而言,卡尔德隆已经算不错了,他好歹是在联赛间歇期给球队安排比赛,而不是在紧挨着的两轮联赛之间。

  今年夏天,差点就被弹劾的拉波尔塔总算明白了不能贪图蝇头小利的道理,给球队安排的商业比赛少了许多,球队成绩相比上两个赛季终于有了明显提升。谁料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很老实,甚至在赛季开始前都不怎么给球队安排商业比赛的卡尔德隆又冒了出来,对领奖台上的西瓜视而不见反而总盯着路边阴沟里的芝麻。也难怪这两位主掌着死敌俱乐部的主席先生能让人诧异地成为朋友,有共同语言嘛。

相关新闻:

巴萨冬季首援锁齐祖同乡 皇马弃将死拒诺坎普
西甲13轮伤停:皇马伤情加重 巴萨几无影响
赫塔菲VS皇马前瞻:德比之战 舒帅欲擒旧主
巴萨寻门曝意外人选 低调强人出自皇马青训

责编:梁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