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13轮伤停:皇马伤情加重 巴萨几无影响

 

CCTV.com  2008年11月29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西甲专题

  西甲13轮开战在即,皇马的伤病问题却进一步恶化。本来应该复出的卡纳瓦罗突然感到不适,罗本安全起见推迟了复出时间,海因策又在欧冠受伤。皇马总共7员大将受伤,只能17人出征赫塔菲。巴萨伤病主要集中在老、重伤兵,对于现有阵容和打法影响不大。

  赫塔菲VS皇家马德里

  皇马本来可以在13轮赛事迎接卡纳瓦罗和罗本的回归,可是意大利铁卫近期训练突然感到不适继续伤停,而队医担心罗本的伤势复发让荷兰人继续休养等待复出的最佳时机。前锋线上范尼和伊瓜因因伤缺战,后防线海因策在周中欧冠右腿受伤将缺阵三周,中场迪亚拉尚未伤愈,德拉雷德还在期待归队。由于队内拥有多达7名伤兵,舒斯特尔只能带领17人出征,而赫塔菲只有格隆1人因伤无法出场。

  赫塔菲:伤停:格隆(前卫)

  皇马:伤停:范尼(前锋)海因策(后卫)卡纳瓦罗(后卫)罗本(前卫)德拉雷德(前卫)迪亚拉(前卫)伊瓜因(前锋)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主队塞维利亚方面,边路突击手纳瓦斯停赛无法对抗巴萨,切万顿、科内和J纳瓦罗因伤缺战。巴塞罗那依然是老伤病没有伤愈,伊涅斯塔、阿比达尔、米利托和霍尔克拉将作壁上观。

  塞维利亚:停赛:纳瓦斯(前卫)伤停:切万顿(前锋)科内(前锋)J纳瓦罗(后卫)

  巴萨:伤停:伊涅斯塔(前卫)阿比达尔(后卫)米利托(后卫)霍尔克拉(门将)

  马拉加VS奥萨苏纳

  马拉加:伤停:加斯帕(后卫)罗萨托(后卫) 萨尔瓦多(前锋)卢克(前锋)切利(前卫)

  奥萨苏纳:伤停:罗韦尔西奥(后卫)马格瑞兹(前卫)普尼亚尔(前卫)何塞特索(后卫)冯特(前卫)普拉希尔(前卫)

  巴拉多利德VS马洛卡

  巴拉多利德:无

  马洛卡:伤停:莫亚(门将)托雷霍(前锋)卡斯特罗(前锋)

  维尔瓦VS维拉里尔

  维尔瓦:无

  维拉里尔:停赛:冈萨洛(后卫)伤停:尼哈特(前锋)洛伦特(前锋)戈丁(后卫)

  西班牙人VS希洪竞技

  西班牙人:伤停:鲁菲特(前卫)德拉佩纳(前卫)帕雷哈(后卫)罗曼(前卫)

  希洪竞技:无

  毕尔巴鄂竞技VS努曼西亚

  毕尔巴鄂:停赛:奥尔拜斯(后卫)

  努曼西亚:伤停:瓜伊雷(前锋)安东(前锋)

  阿梅利亚VS拉科鲁尼亚

  阿梅利亚:停赛:吉列尔梅(后卫)伤停:伊利内(前卫)涅托(前卫)奇科(后卫)乌切(前锋)

  拉科:无

  瓦伦西亚VS贝蒂斯

  瓦伦西亚:伤停:维森特(前卫)席尔瓦(前卫)德尔奥尔诺(后卫)安古洛(前锋)

  贝蒂斯:伤停:何塞-马里(前锋)马克-冈萨雷斯(前卫)西斯科(前锋)埃杜(前锋)

  马德里竞技VS桑坦德竞技

  马竞:伤停:安东尼奥-洛佩斯(后卫)

  桑坦德:伤停:加雷(后卫) 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后卫)

相关新闻:

综述:曼城2球擒沙尔克 英超西甲意甲保持不败
[视频]西甲集锦:西芒助攻 弗兰打门入网
[视频]西甲集锦:蒙松漂亮任意球扳平比分
[视频]西甲集锦:卡斯特罗送给希洪一粒进球

责编:梁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