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拉多纳苏格兰遇险 一球迷欲行刺老马被捕

 

CCTV.com  2008年11月25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马拉多纳逃过一劫

  腾讯体育讯 上周三,马拉多纳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完成了自己执教阿根廷队的首次表演。但据阿根廷《号角报》披露,苏格兰之行马拉多纳差点遭遇赛场凶杀案,一名英格兰球迷身藏利刃,欲混进球场刺杀老马拉多纳,但最后结果是有惊无险,虚惊一场。

  作为英格兰球迷的死对头,阿根廷此次英伦半岛之行,遇到了苏格兰球迷的热烈欢迎。原因?除了阿根廷声名显赫,最重要原因是22年前墨西哥世界杯,阿根廷凭借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淘汰了英格兰,这让和英格兰有不共戴天之仇的苏格兰人大块人心。

  但也正是因为此次英格兰的失利,让一名已经43岁名叫韦尔沃斯的英格兰球迷打算行刺马拉多纳。据被捕后的韦尔沃斯透露,22年前的墨西哥世界杯,英格兰与阿根廷一役,他下了500英镑堵英格兰能够晋级,如果英格兰那届杯赛能够夺冠,他将连本带利获得超过15倍的彩金。但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让一切成为泡影。韦尔沃斯不但负债累累,而且妻子也离他而去。于是,该英格兰球迷欲砍下马拉多纳的脑袋解心头之恨。

  上周三比赛前,韦尔沃斯专门从米尔德斯堡的家赶往格拉斯哥,并随身携带刀具,准备实施犯罪,但在进入球场时,韦尔沃斯的刀具就被安检查出,随即警方拘捕了这名可疑的球迷。据悉,维尔沃斯失业事前在家,并且患有精神病,但这次的举动可能让他遭受为期五年的牢狱生涯。

  据报道,当时事发后,苏格兰警察加强了对马拉多纳的保卫工作,当时老马身边至少有十几位安保人员确保老马的人身安全,而老马也不负众望出色完成了任务。

更多新闻

马拉多纳爽约未观战戴杯决战 原来爱女怀孕住院
新阿根廷只有1个亮点 马拉多纳距成功还很远
马拉多纳与女婿阿奎罗看望已怀孕6个月爱女
马拉多纳大赞中场猛将 坦言已成功消除怕输心理
阿根廷胜苏格兰 又一马拉多纳时代来临?
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的双赢?
[足球之夜]现场:阿根廷赢了 马拉多纳笑了
[足球之夜]一个进球宣告马拉多纳时代来临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