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拉多纳爽约未观战戴杯决战 原来爱女怀孕住院

 

CCTV.com  2008年11月24日 15: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进入论坛

     记者田超报道 作为阿根廷的头号体育迷,马拉多纳一直很关注阿根廷体育健儿在国际赛场的表现。北京奥运会期间,以嘉宾身份来到中国的马拉多纳就时而出现在足球场看台上,时而又在女曲赛场上现身。不过这一次的戴维斯杯决赛,原计划将出席现场为阿根廷队加油的马拉多纳却缺席了。

  按计划,11月19日,在以新任阿根廷男足国家队主帅的身份指挥球队打完与苏格兰的友谊赛后,马拉多纳会从格拉斯哥返回阿根廷观看戴维斯杯决赛。不过,由于此前身怀六甲的爱女詹尼娜因妊娠期不适紧急入院,马拉多纳带队打完比赛后便连夜赶赴马德里探望爱女。虽然詹尼娜已于20日出院,但爱女心切的迭戈还是决定在马德里逗留数日。

  为此,11月22日马拉多纳并没有出现在马尔维纳斯群岛综合体育中心的看台上,为阿根廷网球名将们助威。倒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男足技术总监比拉尔多和老马在国家队的助手莱梅赶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不过,这些阿根廷足球界大佬们的到来,并没有给同胞带来好运。22日,在双打较量中,阿根廷队的纳尔班迪安和卡雷里不敌洛佩兹与沃达斯科的组合,让阿根廷在总积分上1比2落后。

  但曾率领阿根廷男足荣膺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比拉尔多却依然自信满满地为同胞打起说:“我认为小伙子们(指参加决赛的阿根廷网球选手)应该意识到,我们是在阿根廷比赛。所以,大家要打起精神,阿尔伯特?曼奇尼(阿根廷队长)绝对不能让全队觉得自己已经输了。西班牙很强,但我们能杀进决赛已经证明了自己有捧杯的实力。”比拉尔多还号召现场的阿根廷观众们要为主队营造出上佳的氛围,“球迷们应该在热烈一些,由于这个球场较小,所以只要我们制造出强烈的主场气氛,场上的球员一定会感受到的。”

  不过,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结束的第4场比赛中,阿根廷再次失利,彻底与奖杯无缘。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