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锋煞成范尼替身最佳人选 他缘何能脱颖而出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5: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范尼斯特鲁伊因为将接受半月板手术,整个赛季报销,这让近来一直不顺的皇马雪上加霜。银河战舰已经把引进前锋提到议事日程,郁郁不得志的国际米兰射手克雷斯波可能火线加盟伯纳乌。

    罗比尼奥夏季转投曼城,现在范尼斯特鲁伊又重伤休养,皇马锋无力的局面已经非常严重,加上他们极不稳定的防守表现,皇马整个赛季前景堪忧。

    可以肯定的是,皇马在冬歇期将买入知名锋将,克雷斯波就是候选之一。尽管阿根廷前国脚的状态已经再走下坡,但克雷斯波扮演一个过渡射手的角色还是没有问题的。另外如果克雷斯波加盟皇马,他可以代表球队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因为他并没有入选国际米兰的欧战名单。这个当时令克雷斯波很沮丧的“劣势”,有可能成为他转投伯纳乌的一大“优势”。

    在皇马的前锋引援名单上,还包括切尔西的迪迪尔-德罗巴和热那亚的迭戈-米利托,特别是后者,在从萨拉戈萨转会到意甲后,状态非常出色,而他的身价也不会太高。

    其他进入银河战舰视野的射手还有曼联的特维斯,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斯图加特的戈麦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洛夫。无论是谁加盟伯纳乌,对处于“攻不克守不住”困境中的皇马来说,都将是一场及时雨。

相关链接:

国米悄然着手购新边锋 此人却比夸雷斯马更糟糕
穆帅列清洗名单 国米千辛万苦买来之人竟要卖
莫拉蒂:阿德同国米没矛盾 混乱背后有人捣鬼
国米悄然购新边锋 曝光之人比夸雷斯马更糟糕
国米放心两神锋离队只因一人 他进球仅次伊布
葡萄牙对巴西20人名单 C罗领衔国米边锋落选
小罗:最大对头是国米 要在米兰再拿金球
国米1000万秘购大马替身 防线大改造开始
国米酝酿极端方式清洗阿德 卖国外不准回意甲
因扎吉:巴萨最强国米尤文比较差 皮耶罗伟大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