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悄然着手购新边锋 此人却比夸雷斯马更糟糕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4: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要对边锋战术作出调整,一方面是球队不适应从4-4-2到4-3-3的转变,另一方面也是现有的边锋并不完全好用,穆里尼奥表示:“夸雷斯马在连续上场之后需要休息一下。”其实问题正是出在他钦点的这个夸雷斯马,原本这位“意甲标王”被寄予了厚望,但他的表现实在糟糕,在主场屡屡遭到自己球迷的嘘声。另一个边锋小曼奇尼表现虽然有亮点,但欠缺一点稳定,因此,而巴洛特利等人只能算是客串,在4-3-3关键的边锋位置上,国际米兰可用之人其实不多。

  但《罗马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并不愿意真正放弃4-3-3,未来几场他可能打4-4-2,这是人员配备不足情况下的权宜之计,到了冬季转会期,穆里尼奥还是会通过引援加强边锋的位置。

  由于约布达、维特塞尔都无法加盟,国际米兰冬季能确定的引进只有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这也为穆里尼奥转而引进边锋提供了资金上的可能。尽管阿根廷人迪马里亚已经被确认是国际米兰的长期目标,国际米兰的顾问苏亚雷斯也亲口表示在观看迪马里亚的每一场比赛,但冬季转会的可能性已经被否决。国际米兰只能另想办法。

  当地时间上周末传来消息,国际米兰的球探已经前往德国,去考察勒沃库森的巴西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这位中前场多面手能打边锋的位置,上周国际米兰的球探已经观看了勒沃库森对卡尔斯鲁厄的比赛,本周勒沃库森对沙尔克的强强对话才是他重点考察的目标。

  但另一个目标就有些令人揪心了,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引进的新边锋居然很可能是切尔西的马卢达!并称双方已经开始接触。

  其实这笔转会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马卢达并不被切尔西球迷所席爱,原本切尔西夏季想引进罗比尼奥,就是为了顶替他。从能力上讲,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的表现,马卢达都不太配得上他加盟切尔西时2400万欧元的身价,这名球员勤奋有余但天赋太差,作为一名边锋技术也不够好,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切尔西不被欢迎的原因。但另一方面,穆里尼奥可能有自己战术上的需求和考虑,在切尔西时,马卢达就是他钦点加盟的,因此他对这名球员并不反感,而对于切尔西,马卢达绝对是个“可卖品”,而且如果离队,价格会打一个大的折扣。

  这也是为什么这笔交易令人担心,马卢达加盟国际米兰的一切必要条件都存在,但实际上,此人如果说在英超那种大开大阖的打法中都嫌技术粗糙,在意甲中校球队防守型打法面前,他的突击力就更成问题了,如果说夸雷斯马多少还能让人看到一些提升空间和希望的话,马卢达恐怕连希望都带不来。俱乐部和穆里尼奥赶紧相中马卢达之外其他的边锋,恐怕才是国际米兰最大的希望。

更多新闻

穆帅列清洗名单 国米千辛万苦买来之人竟要卖
莫拉蒂:阿德同国米没矛盾 混乱背后有人捣鬼
国米悄然购新边锋 曝光之人比夸雷斯马更糟糕
国米放心两神锋离队只因一人 他进球仅次伊布
意甲第12轮观战指南:罗马德比 国米作客巴勒莫
葡萄牙对巴西20人名单 C罗领衔国米边锋落选
小罗:最大对头是国米 要在米兰再拿金球
国米1000万秘购大马替身 防线大改造开始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