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因扎吉:巴萨最强国米尤文比较差 皮耶罗伟大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虽然,因扎吉已经年逾35岁,但在球场上他依然能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不老传奇。本赛季,米兰锋线上虽有帕托、博列洛、小罗和舍普琴科等一干强将,但因扎吉让然会在阵容中占居一席之地。每次上场,灵动的因扎吉都是让对手头疼的对象。

  最近,因扎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当听到队友帕洛斯基被称作自己的继承人时,他欣喜的说:“我的继承人?我不知道,但听到许多年轻球员以我为榜样时,我会感到一种力量鼓舞着自己。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是一个伟大的孩子 ,我希望他能做的更好。朱塞佩罗西?(意大利小将,现效力比利亚雷亚尔)我从来没和他一起训练过,但我已经听说他射门技术非常好,也非常职业。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我的兄弟(西蒙尼因扎吉),我希望他能快点回到赛场。 ”

  在米兰的8年中,因扎吉曾经7次随红黑军团举起了冠军奖杯。如今,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因扎吉,还有什么样的愿望呢?“是的,我还想立刻就赢得欧洲冠军杯。”皮波说。“在欧冠联赛,我认为巴塞罗那机会很好,他们的比赛很好看。此外,英格兰的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也不错。这些球队之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就差一点了。”

  至于,最近表现抢眼的前尤文队友皮耶罗,因扎吉评价道:“我很高兴,他总是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他曾和球队一起踢意乙联赛,这说明他可以为了喜爱的球队奉献一切。皮耶罗才是一个年轻球员的伟大榜样,就像保罗马尔蒂尼。”

  当地问到谁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时,因扎吉列出了托蒂、齐达内、皮耶罗、鲁伊科斯塔和卡卡的名字,他说:“我不能不说卡卡,因为我永远无法忘记在雅典欧冠决赛(对利物浦)中他给我的传球。还有鲁伊科斯塔以及其他许多人。”

相关新闻:

[视频]世界足坛10大光棍 因扎吉C罗引领多少俊男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因扎吉 神奇射手终老红黑军
AC米兰官方宣布因扎吉续约至2010年 待够9年
AC米兰俱乐部续约因扎吉 神奇射手将终老红黑军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