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酝酿极端方式清洗阿德 卖国外不准回意甲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的处境是越来越不妙了。在本周又一次缺席了训练之后,国米的“皇帝”将面临被抛弃的窘境。

  周二,国际米兰进行了本周的第一堂训练课,但人群里不见了阿德的身影。国米官方做出的解释是“阿德里亚诺感冒了”。对于阿德的这种做法,穆里尼奥自然恼怒万分。据称,对阿德无故缺席训练早已感觉到“疲劳”的穆里尼奥,已经有了将阿德里亚诺排除出球队的想法。去年的这个时候,阿德与曼奇尼交恶,随后回到了巴西,并且自从今年1月开始被租借到圣保罗半个赛季。在那里,阿德恢复了自己的信心。但今年,穆里尼奥却再也不打算召回阿德了。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已经准备在12月前来米兰,国际米兰方面准备与他商谈阿德里亚诺转会事宜,《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希望卖掉阿德里亚诺,但却不想这把“神经刀”在意甲成为他们的对手,因此希望把他卖到国外,同时,还准备了一个极端的方式:在这次交易合同还将附加上这样的条款:阿德在2012年之前不准卖回意大利。如今的阿德里亚诺,只有26岁,而且在穆里尼奥看来,他还会有上升的空间,一旦“暗度陈仓”般的回到意大利,去往另一支巴西气氛浓厚的球队(显然这是指AC米兰),那么国米无疑是给自己找了麻烦。因此,与其在国米成为不安定的因素,不如让阿德换一个环境,这对于双方,甚至是多方都有好处。

  然而,说阿德在国米失去了支持,这样的说法未免不妥当。就在昨天,国米的另一名前锋巴洛特利还支持了他的队友。“对他来说,这是一段奇怪的时间,作为一个朋友,我会告诉他要向之前一样训练。即使是我妈妈有时都批评他,我总是告诉她,她不了解阿德,所以他不应该做出评判,阿德里亚诺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报纸总是针对他。”巴洛特利说,“他需要等待他的机会,然后我们要看看一月他想做什么。”巴洛特利的话也许暗示了什么东西,1月,也许事情就会有结果了。

  阿德的一个方向是英格兰的曼城,时间则是在冬季。而如果顺利的话,阿德将与曼城的埃拉诺进行交换。在曼城,埃拉诺与主教练休斯的矛盾无法调和,现在已经成了替补。与阿德的情形相似,尽管这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但显然,他在曼城已经没有了继续踢下去的想法。英国媒体称,如果休斯不下课的话,埃拉诺将肯定上曼城的清洗名单,现在的阿德里亚诺与埃拉诺,两人身价相仿,曼城招兵买马之际需要有阿德这样有号召力的球星,而国际米兰也需要埃拉诺这样能在中场拿球的人。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阿德在临走之前,还要交上一笔罚款。显然,国米并不在乎这笔钱,而是要给其他球员一个警示。但也有之前的《罗马体育报》报道,阿德的去向并不一定是曼城。由目前坊间盛传国米对效力于马竞的阿圭罗非常感兴趣,甚至已经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不去曼城,巴西人最终有可能作为阿圭罗交易的一部分。当然,无论去哪儿,几乎所有媒体在提到阿德里亚诺冬季转会时,都必然会加上“可能”二字,实际上,作为一笔欧洲瞩目的潜在转会,阿德明年夏季离队的可能性比冬季离队要大。

  与阿德里亚诺相比,另一名阿根廷球员克鲁斯的命运可谓峰回路转,同样是封杀,他的发愤图强与阿德的自暴自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两人命运也有所不同,《米兰体育报》称,克鲁斯的未来命运已经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国际米兰--尤其是莫拉蒂--希望一定要留住他,在《足球市场》的调查中,76%的国际米兰球迷支持与克鲁斯续约,但这一切取决于克鲁斯,如他的经纪人格赫兹所说,联系他的球队很多,国际米兰要想留住克鲁斯,需要给他一份满意的合同。

更多新闻

意甲-尤文双塔破门4-1大捷 7连胜积分追平国米
因扎吉:巴萨最强国米尤文比较差 皮耶罗伟大
[足球之夜]意甲联赛11轮国米小胜乌迪内
(图)埃拉诺加盟迎最佳时机 国米有意用阿德交换
国米地震收购提前 5000万先生加盟芝麻开门
阿德感冒再次缺席训练 疑似欺骗恐毁在国米前途
克鲁斯与穆帅和解仍将离去 国米接班人确定加盟
尤文主席:神圣同盟因何存在 国米独大的后果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