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伤号猛增部署不乱 贾秀全自信替补胜河南

 

CCTV.com  2008年10月10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申花队今天一早飞往河南郑州,备战明天晚上与河南四五队的联赛。目前申花队面临着伤病和夺冠的双重压力,此役对阵河南贾秀全能否实现客场变龙的梦想?借助媒体开放日的机会,不少媒体记者在康桥基地采访了贾秀全,“这个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目前申花队中的伤病不少,至少从今天下午来看,成亮,吴伟超和杜威等人都没有和球队合练,而郜林四黄停赛是肯定不能打比赛的。虽然最近几场联赛中,郜林都有了不错的表现,甚至是关键时刻的进球,但是由于在5日申花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领到了一张黄牌,而使得目前累计4张黄牌的郜林在本周六申花客战河南的比赛中将遭停赛,这使得这位年轻的河南籍小将将无法随申花征战河南。

  “应该说,目前球队还是遇到了不少困难,尤其是人员方面,这么多人受伤,给我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困难。”贾秀全表示,正因为此,他不排除在周末的联赛中使用一些年轻球员,并且相信这些年轻球员能打好比赛。事实上,贾秀全上半年就在河南队执教了近半个赛季,对河南队了如指掌。正因为,贾导对于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最近几天的训练,贾秀全不断给球员做思想工作。贾秀全希望队员不要想太多,对河南的比赛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贾秀全满意近三场比赛球员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他也希望球队能在周六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激情。“河南从近期的比赛来看偏于防守,因此比赛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进攻。”

  正因为上半年在河南执教过的原因,贾秀全届时肯定也会面对来自河南球迷的压力。“这个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我是职业教练……”贾导笑道。

更多新闻

朱骏资产缩水14亿恐弃申花 不夺冠易主将成现实
知情人称球队陷困境 朱骏资产缩水恐放弃申花
申花关键战两大将缺阵 杜威郜林无缘"衣锦还乡"
武汉退出为鲁能申花送礼 陕西宝荣夺冠难度增大
杜威重伤恐无缘申豫战 申花重进攻无暇顾及
申花客场关键战失两大主力 贾秀全遇旧主恐变阵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