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关键战两大将缺阵 杜威郜林无缘"衣锦还乡"

CCTV.com  2008年10月08日 16: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 (记者 关尹)大战在即,从申花队内却传出不利消息。昨天下午的日常训练中,主力中卫杜威不幸受伤,将肯定无法参加周末客场与河南的对阵。再加上前锋郜林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一前一后两名河南人无缘回家,申花也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赛季开打至今,申花队内一直保持着几乎零重伤号的优势,没想到却在昨天被打破。下午的日常训练中,队长杜威争顶头球时,起跳落地不稳,随即惨叫一声倒地。经队医检查,他的脚踝严重扭伤,需要长时间治疗和休养。10日,申花就将赶往郑州,准备第二天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时间如此紧迫,杜威显然已经无法随队出征。“没想到这么严重,短时间肯定是好不了的,打河南这场百分百没戏。”队医介绍说,“现在希望他能通过恢复和治疗尽快好起来,千万不要再错过下一场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

  两个河南人,如今却成了一对“难兄难弟”。在此之前,前锋郜林因为与成都谢菲联一役中犯规被罚,累计4张黄牌停赛,也无法出赛。小将郜林最近状态正佳,5场比赛中射入3球,往往能在关键时刻发力,是申花前场重要的一颗棋子,他的缺席势必会对球队攻击力造成影响。而杜威又不合时宜地受伤,后防线上又开始吃紧起来,毕竟对手阵中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目前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是个危险人物。

  杜威和郜林本来还可以“衣锦还乡”,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显显身手,如今却只能当看客,不能说是个遗憾,他们两人留下的空缺,也足够让贾秀全头疼的。毕竟,想要赶上领头羊山东鲁能,现在的申花是万万不能输球的。

相关新闻:

武汉退出为鲁能申花送礼 陕西宝荣夺冠难度增大
杜威重伤恐无缘申豫战 申花重进攻无暇顾及
申花客场关键战失两大主力 贾秀全遇旧主恐变阵
朱骏生日遭球迷奚落 调查显申花支持率到底多高
榜首两强让路申花或复兴 生日之际朱骏只要冠军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