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知情人称球队陷困境 朱骏资产缩水恐放弃申花

 

CCTV.com  2008年10月08日 1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是的,尽管数据不是最精确,但是,朱骏的资产的确缩水的厉害,这也是申花目标比较困难的原因。”2008年胡润中国百富榜榜单于昨天揭晓,上海申花队投资人朱骏所在的第九城市以10亿的市值排名第727名。从24亿到10亿,申花投资人朱骏所在的第九城市集团的总资产也在一年的时间里缩水了一半多。朱骏身边的人告诉记者,“眼下,申花俱乐部出现的不仅仅是财政危机,甚至是人心浮动。”

  据悉,自从和辽宁队的比赛之后,申花就没有再系统地发过赢球奖金。在申花和绿城队的客场比赛之前,杭州方面开出了180万的悬赏奖金,而时任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只是希望投资人能够把此前的工资奖金发放,多少可以振奋一下士气。最终,球队好歹发放了50万的现金,但是尚有几轮的赢球或者平球奖金,依然还在天上飘着。这次,申花又赢了一场,但是球员还是没有收到来自俱乐部的奖金,“老板的意思又发生了变化,原本确定的07年磨合,08年打基础,09年冲刺的计划很可能实现不了了,”该知情人士说“申一个俱乐部可以换主教练,可以换球员,当然,也可以换老板!”当记者想要更多的了解情况时,该人士摇摇头。

  作为美国上市公司第九城市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申花投资人的个人财富多是以股票的形式存在,这是随着股价涨跌而浮动的数据。根据胡润的榜单数据:申花投资人的个人资产在去年达到24亿元人民币,这是一个高峰,而前年则是14亿元人民币。这些变化,都来自“第九城市”(NCTY)的股价变化。

  从2006年5月开始,包括“花旗集团” “德意志债券”等金融机构,都将NCTY升级为“推荐(谨慎)购入”,此时正是“中国概念”和“网游”正红的时候;去年5月之后,受到著名的电子艺界(EA)斥资1.67亿美元购买其15%的股票的消息刺激,股票涨到51.95美元的顶点,而投资人在去年的24亿人民币身价就是来于此;但是从07年的夏末开始,各金融机构开始下调对于NCTY的评级,在经历了一年的不景气之后,尽管第九城市不断回购救市,但股价如今已缩水到了15.44美元(美国东部时间10月6日收盘数据),申花投资人的身价缩水2/3也正符合这个比例。

  “没办法,困难时期,做足球,毕竟是副业。最大的可能,下赛季的申花将转让大批的球员。”这是否是套现的好方法,该人士不置可否。

相关新闻:

申花关键战两大将缺阵 杜威郜林无缘"衣锦还乡"
武汉退出为鲁能申花送礼 陕西宝荣夺冠难度增大
申花客场关键战失两大主力 贾秀全遇旧主恐变阵
朱骏生日遭球迷奚落 调查显申花支持率到底多高
盘点申花本赛季剩余比赛 主场战山东成夺冠关键
申花队内3V3朱骏中三元 身材健硕有望变肌肉男
申花夺冠预期降新低 队员心慌:朱骏明年还玩吗
山东鲁能离中超冠军越来越近 成耀东:申花第二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