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骏资产缩水14亿恐弃申花 不夺冠易主将成现实

 

CCTV.com  2008年10月09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爆出申花深陷经济危机的传言在这两天得到了验证。昨天2008年胡润中国百富榜榜单揭晓,申花投资人朱骏虽然仍是榜上有名,排在第727位,但是其个人资产却在一年时间内大幅缩水将近14亿元人民币。

  而今天更是有朱骏身边的人对外透露:“眼下申花俱乐部出现的不仅仅是财政危机,甚至是人心浮动。”而在资产大幅缩水,现金流断流的情况下,朱骏很有可能在2009年放弃申花。

  据悉,自从和辽宁队的比赛之后,申花就没有再系统地发过赢球奖金。在申花和绿城队的客场比赛之前,杭州方面开出了180万的悬赏奖金,而时任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只是希望投资人能够把此前的工资奖金发放,多少可以振奋一下士气。最终,球队好歹发放了50万的现金,但是尚有几轮的赢球或者平球奖金,依然还在天上飘着。而更有权威媒体在前不久披露,申花今年通过球员转会获得的收入逼近1500万人民币,加上耐克赞助的将近500万现金,这2000万成了球队日常开销所有开销的来源。可见今年朱骏今年对于球队的投入近乎于零。

  上周末申花主场2比0完胜成都,夺冠重现希望,但是球员还是没有收到来自俱乐部的奖金刺激。“老板的意思又发生了变化,原本确定的07年磨合,08年打基础,09年冲刺的计划很可能实现不了了,”该知情人士说:“申花作为一个俱乐部可以换主教练,可以换球员,当然,也可以换老板!”当记者想要更多的了解情况时,该人士摇摇头。

  “没办法,困难时期,做足球,毕竟是副业。最大的可能,下赛季的申花将转让大批的球员。”这是否是套现的好方法,该人士不置可否。

  而在上海热线前不久进行的调查中,有超过85%的球迷对朱骏的退出拍手叫好,表示要放鞭炮庆祝。目前联赛还剩10轮,如果申花不能夺冠,朱骏未能为自己也为1400万上海人民实现夺冠愿望,那么申花易主将成为现实。

责编:胡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