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申花欲做客场龙 战河南先下“通缉令”

 

CCTV.com  2008年10月10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昨天(10月9日)晚上,出征河南之前,申花队特意安排了类似于主场做战看电影的节目,在教练贾秀全看来,这一次看电影,意义多重,“我特意选了一部当前的新片《通缉令》,一来可以让队员们放松放松,二来这么精彩的镜头,很具有鼓动性和刺激性,三么,就是我们正式宣战,对河南下达通缉令。”

  本周六和河南建业队的中超比赛是在客场,但申花队教练组还是按主场比赛的习惯,在赛前几天组织了大家一起出去喝咖啡吃晚餐,并在昨晚前往影城观看了电影。一般来说,影城方面给申花队员安排的影片是随机选择的,所以在新片上映不多的档期,影院给队员们安排的是一些国外老片,所以,不少队员并不怎么关注影片,在影片放完之后也不知道影片的名字和电影说的具体内容。不过,当得知昨晚放映的影片是《通缉令》之后,一部分对此片很有兴趣但还没时间看的队员还是颇为期待这场电影。

  这部大腕云集、场景惊险的电影在北美征服了无数观众。申花队员也被电影中的尔虞我诈、跌宕起伏的情节所吸引。“我们明白贾导的意思,希望我们能受到鼓舞,用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对手,碰到困难和挫折别气馁,要坚强的生活,最近在训练中,贾导就拼命的为我们减压了。”

  应该说,本次申花胜算很高,上赛季双方主客场交战,均未分出胜负,上半程申花曾经在主场以2-0战胜河南。按说本轮主场作战,应该说是河南复仇的良机。但一个最令球迷失望的消息是,奥贝的伤情与战斗力受到了严重影响。一周前在客场被浙江绿城痛宰了一个2-0之后,河南全队已愈来愈感觉头号射手奥贝有伤之后的困境。这或许会给申花提供了一个全取三分从而加速篡夺榜眼之位的良机。而事实上,为了紧追鲁能,贾秀全是万万不能输给老东家河南队的。

更多新闻

朱骏资产缩水14亿恐弃申花 不夺冠易主将成现实
知情人称球队陷困境 朱骏资产缩水恐放弃申花
申花关键战两大将缺阵 杜威郜林无缘"衣锦还乡"
武汉退出为鲁能申花送礼 陕西宝荣夺冠难度增大
杜威重伤恐无缘申豫战 申花重进攻无暇顾及
申花客场关键战失两大主力 贾秀全遇旧主恐变阵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