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欧文压哨绝杀 曼联三度被追平4-3曼城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欧文补时压哨球4-3绝杀曼城队豪取正赛5连胜;终结了曼城本赛季联赛4战全胜的开局记录。此役,弗莱彻和贝拉米都独中两元,鲁尼打入个人联赛第6球,欧文补时第5分钟绝杀。三次落后三次扳平但最终仍然落败的曼城俱乐部拿到了在英超的第200场败局。

  此役是第152次曼彻斯特德比战,也是两支同积12分排名积分榜前三球队之间的对话,最近两个赛季双方各完成一次对同城死敌的双杀,只不过在最近一次交战助曼联取胜的两位建功者C罗和特维斯今夏都已离队,阿根廷野兽更是直接投奔到了曼城并在此役首发面对旧主,圣克鲁斯则有伤在身与受罚停赛的阿德巴约一起挂出免战牌,不过理查兹和爱尔兰伤势痊愈携手先发。曼联方面,斯科尔斯也被罚坐球监,但是费迪南德伤愈重返先发,鲁尼则和贝巴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取得梦幻开局。1分53秒,埃夫拉接前场左侧界外球在底线附近传中,鲁尼面对包括德容在内的三名曼城防守球员轻捅腾出空间后6码处右脚推射打破僵局,这也是小胖本赛季8场俱乐部赛事中取得的第7粒正赛进球。此后,特维斯在前场一拿球梦剧场看台上便嘘声一片。虽然曼城之后控球并不处于下风但进攻效果实在一般。第14分钟,安德森直塞,贝巴大禁区前沿一晃20码外劲射打高。

  第16分钟,图雷本方半场直塞,费迪南德放慢速度示意将球交给门将处理,福斯特冲出大禁区在特维斯紧逼下失误被断球,虽然反身扑球但未能成功,特维斯拿球回传中路,巴里18码外左脚打空门追平比分,这也是巴里加盟曼城后取得的首粒入球。3分钟后,安德森远射直接上了看台。第23分钟,特维斯接理查兹右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方。4分钟后,特维斯挂倒费迪南德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鲁尼断掉巴里脚下球后大禁区前沿射门稍高。3分钟后,安德森侵犯特维斯后态度不好也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贝巴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高。5分钟后,维迪奇阻挡小赖特吃到黄牌。第44分钟,鲁尼中路球被图雷断掉,前阿森纳中卫带球突进传球,爱尔兰故意一漏,特维斯拿球禁区内14码处射门击中右立柱弹出底线。补时阶段,贝拉米任意球途中击中特维斯,莱斯科特劲射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与曼城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曼联又是开局进球。第48分钟,吉格斯接埃夫拉回传左侧传中,弗莱彻抢在巴里之前6码处头槌破门帮助曼联再度取得领先。2分钟后,朴智星大力劲射稍偏。随即鲁尼禁区内妙传,吉格斯有点跑过,勉强左脚低射被吉文用脚封出。第53分钟,特维斯中路分球到左侧,贝拉米横带见有角度果断右脚劲射远角建功将比分追成2-2平。第54分钟,朴智星接埃夫拉横传劲射低球打偏。第58分钟,贝拉米直接踢中安德森脚踝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鲁尼左侧斜传远端,吉格斯受干扰头球攻门顶偏。之后,鲁尼和贝巴禁区内起脚均遭封堵。第62分钟,瓦伦西亚换下朴智星替补登场。两次失去领先优势的曼联开始全力前压。第66分钟,贝巴接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被吉文直接没收。2分钟后,贝巴再次浪费绝佳良机,吉文又一次神奇将贝巴的必进球射门化解。第70分钟,吉格斯接瓦伦西亚传球左脚打门被吉文托出门楣。2分钟后,贝巴接吉格斯传球头球攻门顶高。

  第81分钟,吉格斯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门前,弗莱彻小禁区边缘人群中抢到落点头球梅开二度。第87分钟,安德森右肋的斜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爱尔兰分球到右侧,小赖特劲射被福斯特一挡打在边网。随即彼得罗夫左侧斜射划门而过,理查兹门前差之毫厘未能碰到皮球。

  第90分钟,费迪南德中场附近玩火挑传被彼得罗夫直接拦截,保加利亚人传球给贝拉米,后者在费迪南德紧追的情况下拿球快速疾进突入禁区,在左侧5码处赶在福斯特扑救之前左脚捅射梅开二度追平比分。补时5分24秒,鲁尼前场拦截球给吉格斯,威尔士老将中路直塞球到禁区内,欧文小禁区边缘在前有封堵后有铲断的情况下右脚打门锁定胜局。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显然对如此长的补时不满并向第四官员提出质疑。最终,比赛在补时7分钟后结束,曼联主场4-3险胜曼城全取三分。

  曼联(4-4-2):12-福斯特/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3-朴智星(62‘25-瓦伦西亚)、8-安德森(90‘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77‘7-欧文)、10-鲁尼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19-莱斯科特、28-科洛-图雷、3-布里奇/8-赖特-菲利普斯、18-巴里、34-德容(82‘15-彼得罗夫)、7-爱尔兰/39-贝拉米、32-特维斯

相关新闻:

弗爵:我活着曼城别想超曼联 战红军才是真德比
切尔西遭敌军主帅鄙疑 安帅:蓝军与曼联一样强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朴智星 周薪七万镑效力至2012
[组图]10大曼彻斯特德比:曼联曾1-5遭辱
切尔西官方任命新CEO 前曼联高管成肯扬接班人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