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爵:我活着曼城别想超曼联 战红军才是真德比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弗格森与休斯大打口水仗

  搜狐体育讯 曼城德比战前,弗格森与昔日爱徒马克-休斯决定将口水战进行到底,曼城主帅表示红魔失去C罗与特维斯后水准已直线下滑,爵爷则表示只要自己活着一天,曼城便没可能超过曼联,与曼城的德比战重要性也远不及对敌利物浦。

  媒体赛前挑事,问曼联上下对曼城的追击如何看待,费迪南德还客气,表示“有这种可能性”,弗格森就不来这客套了:“在我活着的时候不可能。唯一让我们不爽的只有那个愚蠢的海报(指特维斯身披曼城球衣的大幅海报),那太傲慢自大了。这是一种完全没必要的傲慢,但除此以外,他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我担心。我们关心的指示谁能赢得联赛冠军,你们可以去争取四强,不过对我们来说只有第一名才是目标。”

  爵爷还强烈否认这是红魔本赛季最关键的比赛:“这会是一场很有气氛的比赛。但从历史来看,利物浦才一直是我们的德比对手。我的目标永远是压倒他们,这是没可能改变的念头。比赛头等目标总是获胜,我知道休斯明白,他在布莱克本靠很少的资金办成了不起的工作,但现在曼城花了那么多钱,他必须取得成绩才行。”

  在阿根廷队受伤的特维斯,有可能赶得上曼城德比战,不过弗格森并不关心昔日弟子届时是否出场:“这一点都不会困扰我,因为他们最好的球员肯定打不了,阿德巴约已经成为他们的顶梁柱。之前每轮比赛他都有进球,这是曼城不可弥补的损失。“”对特维斯拒绝曼联,爵爷也另有话说:“我们提供了他们一开始要价的数字,他加盟的时候就确定了(买断费)2400万英镑,不过他们后来有了其他打算。”显然,爵爷的暗示,与媒体此前报道称特维斯身价远不止2500万镑的报道吻合。

  爵爷还“好心提醒”,让特维斯准备好回老特拉福德挨嘘:“他可能会觉得很惊讶。”过去两年特维斯一直是梦剧场球迷的最爱,但阿根廷人“叛逃”后,迎接他的也将是最响亮的嘘声。“他会对自己受到的待遇惊讶不已。现在的球场气氛与过去不同了,当年利兹联和曼联全队斗殴,球迷都没反应,现在情况已截然不同。”

  马克-休斯则拿曼联失血开始说事:“他们失去了两个重要的球员,球队肯定会受到影响,你无法承受失去那种水平的球员的损失,我不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替身。我看了一些他们的比赛,我不认为他们踢得和上赛季一样好。上周末他们打热刺表现很不错,不过之前的比赛看来他们水准明显低于过去的标准。”

  不过对于弗格森的发飙,休斯还是表示了一定程度的理解:“爵爷肯定受不了人们总是把话筒伸给他然后不问他曼联总是提曼城如何如何,他会恼怒不奇怪。的确这并不常见,很有趣,不过我们可以把这当做对我们的肯定。这么多年来,曼城都没对曼联造成什么困扰,但现在情况不同了。”

  (搜狐体育 桑蒂)

相关新闻:

切尔西遭敌军主帅鄙疑 安帅:蓝军与曼联一样强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朴智星 周薪七万镑效力至2012
[组图]10大曼彻斯特德比:曼联曾1-5遭辱
切尔西官方任命新CEO 前曼联高管成肯扬接班人
足总宣布阿德巴约禁赛三场 曼城四前锋缺战曼联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