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皮尔洛中柱米兰0-0 1500万先生首秀梦游

 

CCTV.com  2009年09月13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00,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打响,AC米兰队做客阿曼多-皮齐球场0-0战平主队利沃诺队,连续两轮不胜。新赛季球队标王亨特拉尔首次代表红黑军团首发踢了55分钟毫无亮点,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皮尔洛曾经任意球击中门柱。

  皮尔洛轮休 标王出战

  本场比赛,由于博列洛受伤,今夏以1500万欧元身价从皇马加盟的亨特拉尔得以首发出场跟帕托搭档锋线,老将因扎吉依然替补。在双前锋身后依然是小罗出任前腰。中场方面,上周国际比赛日连续作战的皮尔洛轮休本场担任替补,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同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跟他们一起出场的还有弗拉米尼。

  后防线上,盛传不会首发的扬库洛夫斯基依然出场,倒是奥多顶替赞布罗塔出现在了右翼,中卫搭档依然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门将还是斯托拉里。

  米兰客场进攻效率低

  客场作战的米兰志在3分,开场后就猛攻利沃诺。不到2分钟,米兰就获得了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可惜被对手解围。1分钟之后,安布罗西尼送出直传,可惜帕托稍稍越位。第4分钟,亨特拉尔远射被后卫挡出。

  之后的比赛利沃诺队逐渐找回节奏,第6分钟,塔瓦诺横传,普尔泽蒂远射被挡出,随后拉伊蒙蒂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斯托拉里扑出。3分钟后,帕托禁区线外一步起右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10分钟,莫扎特角球送到小禁区前,C-卢卡雷利甩头攻门顶高。

  第15分钟,西多夫远射被后卫挡出。4分钟之后,坎德雷瓦开出角球,C-卢卡雷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再次偏出,米兰惊出一身冷汗。第20分钟,小罗分球,弗拉米尼禁区外抽射打高。第29分钟,维塔莱侵犯帕托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又是小罗分球,亨特拉尔禁区外远射偏出远门柱。

  第34分钟,莫扎特还以颜色,利沃诺核心右路斜线抽射被斯托拉里抱住。1分钟后,莫罗传球,坎德雷瓦禁区外右脚抽射直飞右上角,斯托拉里再次飞身化解。第37分钟,西多夫送出直塞,帕托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推射被德卢西亚抱住。2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对坎德雷瓦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莫扎特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又被斯托拉里抱住。半场结束前扬库传中,亨特拉尔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被德-卢西亚侯个正着。整个上半场,利沃诺共有9次射门,射正4次,而米兰7次射门仅2次命中门框,可以说红黑军团稍稍处于劣势。

  皮尔洛任意球中柱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6分钟,小罗禁区弧顶远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之后,莫罗传中,塔瓦诺禁区外右脚远射被斯托拉里摘下。第48分钟,普尔泽蒂对帕托粗野犯规也吃到黄牌。2分钟后,C-卢卡雷利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横敲,莫罗跟上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2分钟,米利奥尼科再次侵犯帕托又吃到黄牌。随后帕托回敲安布罗西尼,米兰队长抽射被挡出。第55分钟,米兰连续换人,因扎吉出场替下了毫无作为的亨特拉尔,而小罗也被皮尔洛替下。

  第6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皮尔洛险些破门。安布罗西尼被维塔莱放倒,皮尔洛25米外任意球绕过人墙击中横梁!随后利沃诺加强防守,老将菲利皮尼出场换下了莫扎特。第66分钟,帕托抢断后直塞,因扎吉禁区右翼面对德卢西亚将球搓起去挑高。

  第69分钟,伯格沃尔德换下莫罗。1分钟后,皮尔洛直塞,弗拉米尼前插将球横扫入禁区,因扎吉飞铲差了半拍。第75分钟,利沃诺反击,普尔泽蒂远射被斯托拉里救下。3分钟后,莱昂纳多用阿巴特替下了弗拉米尼,米兰作出最后一搏。

  第79分钟,西多夫分球给阿巴特,后者长传到禁区,后点的帕托侧身凌空将球射向了看台。3分钟后,塔瓦诺在禁区内跟蒂亚戈-席尔瓦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88分钟,西多夫传球,因扎吉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偏。最终,补时5分钟之后米兰在客场0-0战平利沃诺。

  利沃诺(442):1-德-卢西亚/77-拉伊蒙蒂、2-佩特科内、17-米利奥尼科、87-维塔莱/7-普尔泽蒂、24-莫扎特(64‘3-安东尼奥-菲利皮尼)、83-坎德雷瓦、21-莫罗(69‘8-伯格沃尔德)/10-塔瓦诺(83‘5-马齐尼)、99-C-卢卡雷利

  AC米兰(4312):30-斯托拉里/44-奥多、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16-弗拉米尼(78‘20-阿巴特)、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80-小罗(56‘21-皮尔洛)/7-帕托、11-亨特拉尔(55‘9-因扎吉)

相关新闻:

[组图]看不上米兰的球星:小贝入列 求伊布蒙羞
米兰接洽皇马弃妇 15月5冠教头有望接替菜鸟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或成红黑史上最冷酷续约
曼联冬季欲签巴西33场25球射手 米兰尤文亦垂涎
红黑老臣语出惊人:靠小罗米兰将一无所获!
友谊赛-米兰双雄新援纷纷建功 荷兰3-0完胜日本
世预赛-米兰铁卫两乌龙 意大利2-0格鲁吉亚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