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看不上米兰的球星:小贝入列 求伊布蒙羞

 

CCTV.com  2009年09月09日 09: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作为欧洲足坛的豪门球队,AC米兰在球迷心中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而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能够效力红黑军团,也是职业生涯的亮点。不过,还是有一些大牌球星冷冷地拒绝了米兰的邀请,一度确定冬季来红黑军的贝克汉姆也心生二意更让米兰感到尴尬。为此我们罗列了十大拒绝米兰的球星,看看这其中究竟有谁。

  1: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在租借AC米兰期间获得了好评,回到洛杉矶银河之后,他也曾经表示希望再度加盟红黑军的愿望。然而在9月8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贝卡汉姆突然一改口径,他表示,即便AC米兰发出邀请,也不一定加盟,因为还有其他球会正在等待他的答复。为什么贝克汉姆的态度会有如此大的转变,也许AC米兰方面的诚意让他感到担心,另外,为了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小贝也许更希望加盟英超球会。

相关新闻:

米兰接洽皇马弃妇 15月5冠教头有望接替菜鸟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或成红黑史上最冷酷续约
曼联冬季欲签巴西33场25球射手 米兰尤文亦垂涎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