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圣婴膝伤缺阵3周 铁定缺席客战国际米兰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7: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从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由于在西甲首轮比赛中膝盖受伤,巴塞罗那前锋博扬将缺席未来三个星期的训练和比赛。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通过其官方网站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

  西甲第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3-0大胜希洪竞技,博扬在本场比赛中顶替亨利首发,并且在上半场第16分钟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博扬拥有足够的理由为这粒进球感到骄傲:08-09赛季,博扬首粒联赛进球居然等到了3月份;本赛季揭幕战中的这粒进球,无疑为林佑拉男孩儿开了一个好彩头儿。

  不过比赛中博扬在第79分钟受伤离场,现在看来,他将为此付出三周伤停的代价。在接受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主教练瓜迪奥拉忧心忡忡的说道:“博扬将缺席未来2至3周的训练和比赛。我们将尽全力帮助博扬恢复,因为巴塞罗那需要他。最近这一段时间,我时时刻刻都能够感觉到他的进步。博扬拥有一名天才射手才具备的那种进球直觉,在球场上他非常自信,随时准备着将皮球送入对手的球门。”

  几乎可以肯定,博扬将无法参加9月16日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国际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对此瓜迪奥拉感到无可奈何:“这(博扬的缺席)对我们来说当然非常不利,你知道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人数本来就不算太多。不过我们是一个整体,当某位球员受伤,我只能帮助他尽快恢复,同时在其他球员中寻找合适的人选顶上去。”

相关新闻:

巴萨宣布2500万签普约尔传人5年 违约金达1亿
巴萨4000万大交易告吹 英超最贵先生拒绝加盟
[视频]欧超级杯-梅西助攻新星 巴萨加时夺冠
欧超级杯-梅西助新星绝杀 巴萨加时胜矿工夺冠
巴萨新援将上演离奇首秀 瓜帅投下2500万赌注
巴萨主席:宁愿挑战国米 他们还不是头号敌人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