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宣布2500万签普约尔传人5年 违约金达1亿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7: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巴萨官网截屏:5年合同签约普约尔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正式与乌克兰中卫齐格林斯基签约,他以2500万欧元转会费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来到巴塞罗那,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齐格林斯基将在诺坎普球场效力至2014年,而他的违约金也将达到1亿欧元。

  早在两个半月前,西班牙媒体就曾经透露,齐格林斯基是瓜迪奥拉在今夏引援计划中的重要目标。但随后,因为锋线引援迟迟无法完成,齐格林斯基的转会也被一拖再拖,《阿斯报》甚至认为,乌克兰中卫已经从巴萨的名单中隐去。但随着伊布的加盟,齐格林斯基重新进入瓜迪奥拉的视野。

  齐格林斯基今年只有22岁,他的身高达到了1.9米,属于空霸级别的中后卫。在上赛季的联盟杯比赛中,齐格林斯基率领顿涅茨克矿工获得了冠军。他不仅具备了强悍的制空能力,同时长传球功底也非常了得。在瓜迪奥拉严重,齐格林斯基是巴塞罗那未来十年里防线上的中坚人物,甚至被看作是普约尔的最佳接班人。原本巴萨希望购入曼联小将埃文斯和皮克搭档,但曼联并没有同意,于是齐格林斯基成为唯一的人选。

  对于这笔收购,西班牙媒体显得忧心忡忡。原因是,齐格林斯基之前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参加了欧联杯比赛,因此他将自动失去代表巴塞罗那参加本赛季欧冠比赛的资格。引进这样一位中卫是否合适?《阿斯报》称这是“前途未卜的买卖”。不过在瓜迪奥拉看来,齐格林斯基属于“珍宝”级别的中卫,未来他的身价必将大涨,即便本赛季无法参加欧冠,他也可以在轮换阵容中得到自己的一个位置。

  中卫位置一直是巴萨引援的重点,目前能够让瓜迪奥拉放心的只有皮克和普约尔,原本的主力马奎斯处于伤病期,而刚刚从勒沃库森租借回归的亨里克也并没有进入瓜迪奥拉的法眼,已经宣布被再度租借。在这种情况下,齐格林斯基的到来将增加巴塞罗那防线的厚度,他有望在联赛和杯赛中竞争一个主力的位置。

  在接受巴塞罗那电视台的采访时,齐格林斯基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谁也不会拒绝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还年轻,我希望在这里得到不断的提高,并且帮助巴塞罗那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的目标是,可以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支柱球员。”

相关新闻:

巴萨4000万大交易告吹 英超最贵先生拒绝加盟
西甲前瞻:皇马欲破尴尬巴萨无忧 瓦伦塞维火拼
[视频]欧超级杯-梅西助攻新星 巴萨加时夺冠
欧超级杯-梅西助新星绝杀 巴萨加时胜矿工夺冠
巴萨新援将上演离奇首秀 瓜帅投下2500万赌注
巴萨主席:宁愿挑战国米 他们还不是头号敌人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