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马宣布斯帕莱蒂辞职 拉涅利将成狼群新主帅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2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主教练斯帕莱蒂正式提出辞职之后,罗马俱乐部也答应了他的要求,根据最新的消息,接替斯帕莱蒂执掌罗马教鞭的应该上赛季被尤文解雇的拉涅利。

  斯帕莱蒂说:“我已经把辞呈给了俱乐部,他们也同意了。”罗马媒体表示斯帕莱蒂新赛季的两连败是导致罗马同意他辞职的重要原因,而更深层的因素则是这个夏天斯帕莱蒂和俱乐部之间一直就有怨气,俱乐部错过的那些目标让他郁闷。从夏季开始他就要求俱乐部买一名中锋和一名中卫,但是由于球队一直在收购的事件中徘徊,最终错过了时机,斯帕莱蒂看上的弗洛卡里和克鲁斯都被买走。

  更令斯帕莱蒂不能接受的是,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天,他才莫名其妙的得到了被国米清洗的布尔迪索,后者甚至都没有跟罗马进行过训练就参加了和热那亚的首轮比赛。连续两场输球,再加上自己已经和俱乐部没有共同语言,最终斯帕莱蒂选择了辞职。

  在斯帕莱蒂辞职之后,谁执教罗马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当地时间今天白天罗马主席森西,球队董事帕西利以及拉涅利一直在进行会谈。罗马当地报纸试图联系拉涅利的律师询问情况,后者告知直到中午之前拉涅利都在罗马俱乐部进行重要会议,11点左右的时候拉涅利被发现离开俱乐部。

  如果不出意外,拉涅利将会接过斯帕莱蒂的教鞭,这将成为一个有趣的故事:上赛季拉涅利在尤文水深火热即将被解职的时候,尤文主教练接替者的热门是斯帕莱蒂,但是短短几个月之后,反而是拉涅利接过了斯帕莱蒂的枪。

相关新闻:

[视频]赛事集锦之意甲:罗马1:3尤文图斯
意甲结束"休假时间" 尤文罗马一战创5.5万票房
尤文终有人拿下皮耶罗 罗马自认与热那亚同档次
罗马宣布签下欧洲杯强人 意国字号新星正式加盟
新人迭戈两度立功力挫罗马 尤文新中场表现不俗
德甲班霸欲强挖罗马重炮 利物浦强援成红狼目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