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班霸欲强挖罗马重炮 利物浦强援成红狼目标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里瑟自利物浦加盟罗马之后,目前已经逐渐适应了斯帕莱蒂的战术体系。不过,糟糕的财政情况可能会迫使俱乐部选择出售这位在转会市场中非常走俏的球员。

  《米兰体育报》30日报道,如果里瑟远走德甲的话,利物浦球员多塞纳可能会弥补他留下的空缺。

  总体而言,里瑟在罗马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尚可。整个赛季,这位挪威国脚代表红狼在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2球助攻两次。在托内托竞技状态下滑的情况下,里瑟成功的弥补了罗马在左路存在的缺陷。除此之外,里瑟在客串中卫时也拥有出色的表现,这个特点为他增色不少。

  里瑟在罗马出色的表现引起了许多俱乐部的兴趣。转会市场29日就表示,拜仁有意引进这位挪威国脚。由于俱乐部没能如愿引进博辛瓦,范加尔只好安排拉姆客串右后卫。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布拉夫海德,还是普拉尼奇,两人在左路都无法弥补拉姆的空缺。里瑟因此步入拜仁高层的引援视线。除拜仁之外,另外一支德甲劲旅不莱梅同样有意引进挪威国脚。

  考虑到罗马俱乐部目前存在的财政问题,转会市场就言之凿凿的表示,如果拜仁能够提出一份待遇优厚的报价的话,罗马可能会选择出售里瑟。如果里瑟最后离开,罗马目前还拥有安图内斯和托内托两位左后卫,卡塞蒂也能够客串这个位置。不过,托内托年龄偏大,卡塞蒂的状态今不如昔,安图内斯目前还显得经验不足。俱乐部势必会寻找合适的球员接替里瑟。

  《米兰体育报》30日提到了多塞纳的名字。现年28岁的多塞纳在2008年夏天以9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不料,由于无法适应英超比赛节奏,多塞纳至今未在利物浦找到感觉。转会市场重开后,多塞纳曾多次表态想重回意甲,尤文图斯也一度有意引进这位意大利国脚。不过,目前这笔交易迟迟没有进展。《米兰体育报》声称,他可能会成为里瑟替身。

  考虑到目前多塞纳在利物浦的处境,如果罗马盛情相邀的话,这位前乌迪内斯球员想必不会拒绝。不过,这笔交易能否成行,最终还要看拜仁和不莱梅从罗马引进里瑟的转会结果。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