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结束"休假时间" 尤文罗马一战创5.5万票房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面临世界杯年,本赛季意甲揭幕时间比往常提前了一周。考虑到8月份的意大利仍然非常炎热,因此前两轮比赛多被安排在了夜场。第3轮开始多数比赛将恢复到传统的周日下午3点开球。首轮时此时还有很多人都在海边度假,这也造成了首轮比赛很多体育场内观众人数寥寥的尴尬局面。

  本轮奥林匹克球场内却融入了5.5万名观众,不仅因为这场比赛的对手叫做尤文和罗马,还因为这是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大批意大利人正在各度假地回到了城市。难怪罗马俱乐部的球票销售在上周五这天突然迎来高峰,到上周六时,不多的剩票都基本都是票价为120欧元左右的高价票。与上赛季里瑟、巴普蒂斯塔和梅内斯到来时卖出的29085张赛季套票相比,本赛季仅靠布尔迪索的加盟显然无法刺激球迷的胃口,赛季套票只卖出了25000张。

  由于有不少尤文球迷也从各地赶到现场看球,这也让安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除了在体育场内安插了1000名维持治安人员外,警察局还特地为本场比赛配备了警犬。上周六晚,奥林匹克体育场内的照明灯开了一夜,主要是方便警察检查在体育场外小树林及其他隐蔽处,球迷可能隐藏的棍棒、石块及其他有可能在球迷冲突中成为武器的物品。

相关新闻

[视频]意甲第二轮:罗马VS尤文图斯 下
[视频]意甲第二轮:罗马VS尤文图斯 上
意甲-克鲁斯两球蓝鹰胜 米兰神童助帕尔玛2-1
张斌做客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评意甲
意甲-迭戈两球狂奔40米破门 尤文3-1胜罗马
[视频]意甲第二轮:佛罗伦萨-巴勒莫 上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