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邀博尔特观看西甲 50米短跑与C罗不相上下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0: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翔报道 据《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日前已向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大放异彩的牙买加 “飞人”博尔特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出席30日进行的西甲联赛首轮皇马队与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

  博尔特是个狂热的足球迷,此前他就曾表示自己十分欣赏皇马队射手范尼和劳尔:“他们两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在范尼加盟曼联队时,我就是他的忠实球迷。

  ”在北京奥运会上一鸣惊人之后,博尔特曾对外公开宣称,他希望有朝一日能随皇马队进行训练。

  不过要说博尔特的偶像,那非拥有世界足坛第一身价的C罗莫属。今年5月,博尔特曾造访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博尔特见到了C罗。“如果C罗努力训练一些基本的短跑技巧,那我确信在前50米我们会难解难分。 ”博尔特说。

 

相关新闻:

皇马最终清洗名单三选二 荷兰帮双子星恐齐走人
皇马传奇赞巴萨世界第一 点出梅西何处远超C罗
皇马清洗第12人 内格雷多1500万投塞维利亚
C罗抨击状态低迷说 我现在高潮皇马准要糟糕
皇马1400万送走西班牙银靴 他潜力远胜比利亚
皇马前锋首发球迷票选 队长劳尔支持率仅仅5%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