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清洗第12人 内格雷多1500万投塞维利亚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早上,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中锋内格雷多正式加盟塞维利亚队。皇马官网并没有透露内格雷多的具体身价,但确认皇马在未来两年中拥有将其回购至伯纳乌的权利。内格雷多成为了皇马今夏清洗掉的第12名球员,此前11人分别是亨特拉尔、海因策、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哈维-加西亚、科迪纳、卡纳瓦罗、福贝尔、巴雷霍和B队的布埃诺、绍尔希。在出售内格雷多之后,皇马一队目前只剩下了27人,距离西甲报名25人上限只剩下了最后两人。不出意外的话,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伯纳乌。

  内格雷多出道于巴列卡诺,并在05年夏天加盟皇马B队,两个赛季下来他为皇马B队攻入了22个联赛进球。07年夏天,皇马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阿尔梅里亚,并在今夏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回购。在阿尔梅里亚的两年间,内格雷多逐渐成长为了西甲赛场上最出色的全能中锋之一,两个赛季下来他一共为阿尔梅里亚攻入了32个联赛进球。

  由于本泽马、劳尔、伊瓜因和范尼的存在,内格雷多在皇马队中失去了生存空间,新银河战舰不得不在将其回购后立刻推上转会市场。圣彼得堡泽尼特、赫尔城和萨拉戈萨都曾向内格雷多发起过追逐,但这名出色中锋最终选择了有资格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塞维利亚。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内格雷多的转会身价为1500万欧元,皇马可以在两年内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回购。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日前曾确认,皇马未来肯定会在范尼离队劳尔老去的情况下买回内格雷多,他重返伯纳乌只是时间问题。

  内格雷多目前已经飞抵塞维利亚,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13点接受塞维利亚体检。内格雷多的加盟,使得塞维利亚拥有了三名顶级中锋,另外两人分别是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卡努特会在本赛季中途离队参加非洲杯,内格雷多的存在将缓解塞维利亚届时的前锋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为内格雷多的加盟而异常兴奋:“内格雷多一直是我很欣赏的球员,他能够适应任何战术。内格雷多会使得球队变得更强,尤其是在我们已经拥有卡努特和法比亚诺的情况下。内格雷多不会成为教练的问题,他是塞维利亚的骄傲,我要感谢俱乐部高层为球队带来了这样一名球员。”

相关新闻:

C罗抨击状态低迷说 我现在高潮皇马准要糟糕
皇马1400万送走西班牙银靴 他潜力远胜比利亚
皇马前锋谁首发球迷票选 队长劳尔支持率仅仅5%
皇马队魂进球笑对替补争议 一种价值超2.58亿
皇马魔幻攻击杀阵曝光 3大变化直指巴萨七寸
卡卡仅10天征服皇马 2传1射未来帝王非他莫属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