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1400万送走西班牙银靴 他潜力远胜比利亚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7: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西班牙籍前锋内格雷多正式转会塞维利亚,签约四年,并将于今晚正式亮相。西班牙媒体称其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此外皇马还拥有两年的优先回购权。

  阿尔法罗内格雷多今年24岁,身高1米86,出身于巴列卡诺青训营,2005年夏转会加入皇马B队,随后征战西乙联赛崭露头角。2007年7月,由于皇马一队中前场人满为患,内格雷多以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西甲升班马阿尔梅里亚队。随后两个赛季中,内格雷多逐渐坐稳主力并展现出一名优秀前锋的潜质。2007-08赛季他出战西甲36场进12球助攻4球。2008-09赛季更是进步神速,内格雷多在西甲更取得34场进19球助攻5球的佳绩,成为仅次于比利亚的西甲进球数最多的西班牙本土球员,被誉为最有潜力的锋线新星。

  今年夏天皇马启动回购权,以500万欧元收回了内格雷多。在和平杯小组第二场比赛中,这位身材高大却不失脚下灵活的前锋在补时阶段攻入压哨球,帮助皇马险胜基多体育大学队进入半决赛。但由于C罗和本泽马的到来,内格雷多仍无法在皇马占得一席之地,只好再次转会。

  近两个月来,先后有英超胡尔城(报价1800万欧元)、联盟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西甲老牌劲旅萨拉戈萨等多支球队向内格雷多抛出橄榄枝。但最终这位有着“巴耶卡斯野兽”绰号的前锋选择了转会费和年薪并非最多的塞维利亚俱乐部,内格雷多表示吸引他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联赛出场机会。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内格雷罗就将作为塞维利亚新援正式亮相,而他并不讳言,希望经过一年或两年磨砺之后,有机会回归皇马向C罗和本泽马发起挑战。

相关新闻:

皇马前锋谁首发球迷票选 队长劳尔支持率仅仅5%
皇马队魂进球笑对替补争议 一种价值超2.58亿
皇马魔幻攻击杀阵曝光 3大变化直指巴萨七寸
卡卡仅10天征服皇马 2传1射未来帝王非他莫属
皇马战术魔咒疑似困死C罗 1亿先生只值2000万
皇马友谊赛胜多特蒙德 C罗不受球迷欢迎引嘘声
皇马华丽变身攻防骤变顶级 漂亮足球剩两疑问
皇马国米达成1500万转会协议 只待斯内德点头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