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诺坎普迎伊布巴萨处子秀 梅西复出战山寨皇马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本周三晚上,诺坎普球场注定成为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数以万计的球迷聚集在这里只为了欣赏一场季前热身赛———甘伯杯,对阵双方分别是风头正劲的三冠王西甲巴塞罗那队以及今夏引爆欧洲转会市场的英超曼城俱乐部。比赛还未开打,万众期待的伊布首秀以及巴萨新三叉戟的粉墨登场已经足够吸引球迷的眼球,两天之内7万多张门票销售一空,让这场原本平凡的传统热身赛事变得不再普通。

  由于上个月转会前代表老东家国际米兰参加在美国洛杉矶的热身赛中左手手指骨折,伊布不得不在转会巴萨之后进行了手部的手术,虽然手指的小手术并不严重,瑞典人仍然错过了俱乐部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巴萨美洲之行伊布虽然随球队一同前往却没有同新队友们一起合练,只是自己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练习。至于上周末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伊布则干脆选择留在巴塞罗那单练,俱乐部如此安排都是为了让这位球队史上第一身价的超级球星有个完美的亮相,那就是周三晚上甘伯杯同曼城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伊布将在对阵曼城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更振奋人心的是,瑞典人有望同梅西并肩作战,完成自己的巴萨处子秀。

  上周,梅西在巴萨队医的陪同下随阿根廷国家队奔赴莫斯科,参加同俄罗斯队的热身赛。却不料训练中因为腿部肌肉疲劳而轻微受伤,马拉多纳也并为安排梅西在随后的比赛中出场。在返回西班牙之后,梅西也同样缺席了超级杯首回合的较量,似乎在有意慢慢恢复,做好在甘伯杯上场比赛的准备。周三晚上,伊布,梅西,亨利将身穿巴萨为联合国募捐善款而特别设计的纪念版球衣联袂出场,演练全新的三叉戟攻击阵容。

  巴萨双星合并,对手曼城也毫不示弱,携今夏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气势而来,曼城刚刚在英超首轮以2-0力克布莱克本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主帅休斯希望通过同巴萨的比赛证明自己的曼城队是新崛起的豪门球队,摆脱“山寨皇马”之名。曼城队中的阿德巴约,特维斯,罗比尼奥等大牌球星届时也将一一亮相,此外,图雷兄弟的对决同样十分吸引球迷的眼球。

  两强对决,最幸福的莫过于球迷。巴塞罗那方面表示,短短48小时之内,已经销售了超过7万张甘伯杯的球票,除去巴萨会员可以享受7.5折的优惠购票,许多游客也因为甘伯杯是巴萨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主场亮相而涌入巴塞罗那城中,为了一睹三冠王的风采。面向公众发售的价格在25欧元到82欧元的球票已经接近售罄,届时,诺坎普将座无虚席。

相关新闻:

曼联铁卫示好巴萨恐成空谈 三冠王显内斗征兆
欧足联公布欧冠各项最佳候选 梅西领衔巴萨六人
芬兰冰刀盛赞神奇伊布:巴萨史上伟大收购!
出多入少瓜帅想添人 西媒曝巴萨相中红军左翼
[组图]天才建功新三叉戟闪耀 巴萨逆转占先机
巴萨官方宣布离队第六人 中后场全能天才出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