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出多入少瓜帅想添人 西媒曝巴萨相中红军左翼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20: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放弃法布雷加斯之后,巴塞罗那今夏的引援工作似乎已经划上句号,至少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是这样对外宣布的,然而巴萨今夏迎来送往之后,球队厚度实际上并未增加。转会的大门表面上已经关闭,实则还会对个别人敞开。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消息,巴塞罗那现在对利物浦的一位中场球员很有兴趣,此人并非传闻已久的后腰马斯切拉诺,而是阿根廷人在左路的队友、西班牙国脚列拉。

  在引援计划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现在意见相左,后者已经没有买人打算,但瓜迪奥拉仍希望能在个别位置上有所加强。上周这位少帅公开表示:“我们很想有一支规模较小的团队,以便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比赛当中)。但今年我们的比赛很多,还需要新球员。我们甚至没有赫莱布与卡塞雷斯,因此实际上我们正在失去一些人。”

  卡塞雷斯与赫莱布如今虽然在所有权上还是巴萨的人,但分别被租借到了尤文图斯和斯图加特。而送走埃托奥,迎来伊布、马克斯维尔,巴萨人员并未增多,虽然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班底未受动摇,但如今已成为众矢之的的巴萨要面临密集而恐怖的赛程,各国国脚还要往来奔波于世界杯预选赛与西甲赛场,瓜迪奥拉要想取得说得过去的成绩必定要有足够的人员来支持。

  但贝吉里斯坦强调的是球员引进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我们想得到的球员都不便宜,现在要寻求一些改变,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案。但只有我们认可球员的价值的时候才会邀其入队。”

  利物浦的列拉上赛季在英超表现不错,坐稳了红军中场左路的主力位置,他就是贝吉里斯坦所说的那类“不便宜的好球员”,利物浦新赛季英超开局不佳,贝帅还希望再买人补充,更不必说放走列拉。巴萨更有可能是在放长线等待列拉上钩,至少短期内瓜迪奥拉还难以与之联手。

相关新闻:

[组图]天才建功新三叉戟闪耀 巴萨逆转占先机
巴萨官方宣布离队第六人 中后场全能天才出走
英媒曝巴萨3000万求曼联核心 造红魔版双中卫
西班牙超级杯-哈维传射 巴萨首回合2-1逆转
[视频]西超级杯哈维进球小将建功 巴萨逆转取胜
巴萨球探相中鲁能小将 对手赞国青四将巨星潜质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