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清洗再曝重量级 越南球队租C罗未果购二老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4: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相比较古蒂来说 范尼似乎更“钟情”遥远的越南联赛

  搜狐体育讯 范尼、古蒂、越南,在足球世界里,这三者几乎不可能发生联系,但现在,不可能变成了有可能。前西甲最佳射手与皇马的副队长,成为了越南球队的转会目标。根据《阿斯报》转载越南媒体的报道,越南T&T Hanoi俱乐部有意招揽这两位昔日超级球星。

  T&T Hanoi俱乐部主席Do Quang Hien目前正在欧洲进行考察,不久前他曾与C罗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会面,当时主席先生制定的计划更为惊人,他准备邀请C罗在今年年底为T&T Hanoi俱乐部踢几场球,为此他可以付给皇马高昂的租借费,C罗的出场费就更不必说了,必然将创下世界足坛的新纪录。不过很显然这次会谈效果不佳,门德斯并没有承诺什么,只是礼节性地听主席先生读了一遍计划书,然后代表C罗感谢了越南人民对他的喜爱。

  C罗计划受挫,越南俱乐部只能改而实施难度更低的B计划,对象降格为新赛季将沦为替补的范尼与古蒂。主席先生承认这个计划同样有难度,但绝非不可能完成。就在2个月之前,越南联赛海防俱乐部就曾签下了昔日的世界第一身价球星德尼尔森,虽然仅仅22天后德尼尔森就离开了越南联赛,但巴西人还是在东南亚的土地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脚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22天时间里德尼尔森只踢了45分钟,打进了一个直接任意球,然后就赚得了1万7千美元——参赛奖金1万2千美元,进球奖金5千美元。越南媒体透露,T&T Hanoi俱乐部向范尼与古蒂提供的合同很可能也采取这种形式,不规定合同年限,也没有固定年薪,多劳多得。

  皇马到是很欢迎财大气粗的越南人来伯纳乌撒钱。目前皇马拥有27名一线队球员,《阿斯报》得到的消息则是最终皇马只需要23人,主帅佩莱格里尼甚至表示22人才是最合适的,另外几个报名名额则留给二线队小将,他们甘心于板凳,即使整个赛季都踢不上球也不会抱怨,有利于更衣室保持良好气氛。

  换句话说,在接下来的13天内,皇马还需要清洗4到5名球员,其中范德法特是必走的,斯内德加盟国米也基本被敲定。内格雷多原本在清洗名单中,但这主要是因为范尼卖不动的缘故,如果越南人接手荷兰射手,内格雷多正好可以留下来。古蒂同样属于俱乐部不会挽留的球员,中前卫位置上皇马已是人满为患,而从球队管理的角度来说,佩莱格里尼也希望这位“球霸”能够离开。唯一的问题是,范尼与古蒂真愿意屈尊越南联赛吗?

相关新闻:

皇马清洗大戏又有新篇章 三大新星恐齐赴升班马
皇马两中场被标为非卖品 比肩劳尔之人怎能卖
小贝九次红牌全记录:98年分水岭 高峰在皇马
里贝里亲口终结转会留言:从未说过要去皇马
[组图]皇马4大天王击掌相庆 C罗卡卡谁领风骚
热身-C罗助本泽马破门斯内德进任意球 皇马2-0
意媒曝皇马同意报价 国米将1900万收购新10号
曝皇马主席家财散尽 花2.63亿后竟1欧元不剩?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