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皇马主席家财散尽 花2.63亿后竟1欧元不剩?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15: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西甲新赛季还没开始,皇马和巴萨两家豪门的对抗早已展开,先是转会市场上两家闹得不可开交,待到大家的转会高潮都已过去,媒体间的口诛笔伐成为“国家德比”的主角,继前段时间《马卡报》抛出“皇马新赛季四大优势KO巴萨”的话题后,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也发威了,这家媒体的标题是:“弗洛伦蒂诺兜里已经1欧元都没有了。”

  理由?皇马买下C罗(9600万欧元)、卡卡(6500万)、本泽马(3500万)、哈维·阿隆索(3500万)、阿尔比奥尔(1500万)……为了这些球星他总共花了2.63亿欧元,这些钱他从哪些地方弄来的?当然是银行贷款,据悉,皇马夏季购买巨星的资金来自于西班牙最大的银行马德里银行集团(caja madrid)和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在未来的两年内,皇马将必须把这些贷款全部还清,虽然依靠着巨星强大的商业号召力,皇马的赚钱速度定然不慢,但是与此同时,银河战舰还需要支付C罗和卡卡这些巨星顶级工资,所以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近期还打算再从银行贷款7550万欧元,用以弥补目前伯纳乌巨大的财政空洞。即便如此,贷款买巨星的皇马依旧要过上好一段时间“巨星奴”的生活。

相关新闻:

皇马1.3亿获黄金搭档 一人狂飙造"罗马"组合
皇马两巨头因一笔清洗产生内讧 佛爷坚持卖罗本
巴萨一位置引援四选一 前皇马魔翼成诺坎普目标
皇马清洗大将只差宣布 曝1900万与国米达协议
米兰海选边后卫有新目标 皇马左路狂人进入法眼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