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1.3亿获黄金搭档 一人狂飙造"罗马"组合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谁将成为C罗在皇马的最佳搭档?也许很多人会想到卡卡的名字,或者是队长劳尔,但卡卡目前只代表皇马参加了两场比赛,巴西人暂时还没有和C罗擦出火花,两大金球先生能否成为黄金组合还需要在联赛中进行检验。《阿斯报》给出了一个暂时的答案,从皇马目前结束的6场热身赛来看,本泽马是C罗最得力的帮手。

  一组数据或许可以说明问题,本泽马有24.4%的传球交给了C罗,可以说他每传4脚球,就有1脚是给了葡萄牙人。而本泽马的传球次数也占到了C罗获球次数的15.9%,约占到了1/6左右。本泽马在6场热身赛中出场了5次,时间为330分钟,皇马打入的15球中,有12球是在本泽马在场的时候打入,法国人自己打入了两个进球,另外分别助攻劳尔、罗本和C罗打入一球,此外劳尔在与多伦多的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球也是来自本泽马的策动,皇马有40%的进球与本泽马有着直接的关系,3500万先生反而更像皇马的进攻大脑。

  C罗在与多伦多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在皇马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这个球正是来自本泽马的助攻,法国人无疑是皇马9号的“恩人”,两大巨星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越来越浓。本泽马谈到自己和C罗的配合时也是非常谦虚:“我们现在仍然缺少默契,但我知道我和C罗未来都会在皇马踢出伟大的足球。”《阿斯报》也为皇马收购本泽马仅仅花费了3500万而称道,要知道法国人才21岁,而27岁的比利亚却被瓦伦西亚喊价5000万。

  可以预见的是,本泽马新赛季肯定将锁定皇马中锋的位置,而他也会在比赛中协助C罗和卡卡等中场球员进行突击。当然C罗更多的还是需要中场球员的支持,把球更多的传到他的脚下,拉斯-迪亚拉是给C罗传球最多的球员,他一共19次把球交到葡萄牙人脚下,法国人作为皇马攻防转换的枢纽,拿球后第一选择就是给C罗,显示了他对9400万先生的信任。获C罗传球最多的人是古蒂,葡萄牙人一共25次将球传给了皇马副队的脚下,显然C罗刚来皇马,还是要给足队长面子。

相关新闻:

皇马两巨头因一笔清洗产生内讧 佛爷坚持卖罗本
巴萨一位置引援四选一 前皇马魔翼成诺坎普目标
皇马清洗大将只差宣布 曝1900万与国米达协议
米兰海选边后卫有新目标 皇马左路狂人进入法眼
皇马被迫重启里贝里收购案 西媒给出转会关键日
范德法特想走斯内德愿留 皇马荷兰帮分崩离析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