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海选边后卫有新目标 皇马左路狂人进入法眼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米兰双雄最近一段时间的转会目标很明确,国际米兰主要集中在10号球员的引进上,而AC米兰则希望加强边路的防守和进攻,也就是引进攻守俱佳的边后卫。今年夏天以来,和AC米兰扯上关系的边后卫不少,先是波尔图的西索科(现已转投里昂帐下),接着是科林蒂安的安德雷·桑托斯(后来去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再接着是拉齐奥的德西尔维斯特里、热刺的贝尔和佛罗伦萨的瓦尔加斯,最新的绯闻主角则是皇马的德伦特。

  其实AC米兰阵中并不缺边后卫,莱昂纳多手下正宗的边后卫有赞布罗塔、奥多、扬库洛夫斯基和安东尼尼,而可以客串边后卫位置的还有老将法瓦利以及法国中场弗拉米尼,后者在阿森纳时就经常被温格放在边后卫的位置。那为什么莱昂纳多还要求俱乐部再购买边后卫呢?究其原因还是现在这些边后卫中攻守俱佳的球员太少。按照莱昂纳多的战术要求,边路将是新赛季AC米兰的主要进攻手段,这就对两名边后卫的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如果说赞布罗塔还符合巴西主教练的要求,那么像奥多之流则会彻底报废。这一点从米兰的夏季热身赛就可见一斑,从拜仁回来后,昔日的意甲传中王已经巅峰不再。红黑军团想把他当做筹码与拉齐奥交换球员,可蓝鹰主席洛蒂托压根就对这位前队长不感兴趣。

  想清洗的后卫卖不掉,想引进的后卫买不来,这就是AC米兰目前面临的尴尬。德西尔维斯特里倒是很想去AC米兰,可洛蒂托提出的800万欧元+阿巴特的要求,又让加利亚尼很难接受。在意大利青年队与俄罗斯青年队的友谊赛中,德西尔维斯特里因为右膝扭伤被替换下场,在伤势还不清楚的情况下,AC米兰可能不会急着追求德西尔维斯特里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可能会暂时放弃加强右后卫位置的打算,转而把主要精力花在左后卫位置。不过,红黑军团目前看上的左后卫价格都不菲,而今年夏天一直困扰AC米兰转会的就是钱。当初因为牙齿问题退掉西索科,就是因为加利亚尼觉得在转会费方面吃了大亏,而安德雷·桑托斯没来圣西罗,同样是因为AC米兰拿不出让科林蒂安满意的价格。

  现在,热刺给贝尔的标价是13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一个年轻后卫来说并不低。米兰方面的想法是,先把贝尔借到帐下打一个赛季,如果表现不错,他们明年夏天再花1300万欧元买下他。但是现在热刺方面还没有回应。至于瓦尔加斯,佛罗伦萨的态度也很明确,如果少了1500万欧元,他们不会打算放人。对于加利亚尼来说,这又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价格。有了转会费这道天堑横亘在前,AC米兰引进边后卫工作注定不会太顺利。

  但是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依旧有便宜货可以拣,他们这一次看上的是皇马的荷兰左后卫德伦特。从技术特点来看,德伦特符合莱昂纳多的需求,荷兰人不仅可以打左后卫,还可以位置提前打左边锋,他的进攻欲望可以增强红黑军团左路的攻击力。不过《罗马体育报》也指出,和亨特拉尔不同的是,德伦特在皇马阵中并非没有位置,当然,如果其他球队能出一个让弗洛伦蒂诺满意的价钱,银河战舰还是会考虑放人。有了卡卡、亨特拉尔的转会在前,AC米兰和弗洛伦蒂诺建立了不错的关系,这也是加利亚尼签下德伦特的法宝。《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希望用250万英镑租借德伦特一年,明年夏天他们拥有签下荷兰后卫的优先权,而这笔交易的总转会费在650万英镑左右。

相关新闻:

米兰救星60分钟零射 新巴斯滕难敌15年魔咒
TIM杯-神童绝杀国米赢德比 尤文胜米兰双雄夺冠
米兰清洗1人节省800万 昔日汉堡王竟零价来投
AC米兰更换替补门将 现年37岁卡拉奇惨遭解约
小贝表态暂不考虑回米兰 放言决不会返回英超
米兰官网宣布签约法甲强人 37岁老将却遭解约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