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清洗大戏又有新篇章 三大新星恐齐赴升班马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欲清洗三少侠

  搜狐体育讯 好消息是转会市场大门就要关闭了,无论是怎样的肥皂剧,都将落下帷幕,坏消息是在此之前,必然还有神奇、滑稽或是匪夷所思的情节出现。皇马的清洗大戏进入最新一集,西甲升班马,对球迷来说并不陌生的萨拉戈萨有意打包收购皇马三名边缘球员加雷、托雷斯与内格雷多。本周二,两家俱乐部将在马德里举行正式谈判,决定这些球员的未来。

  萨拉戈萨在2008年意外降级,但实力底蕴确保他们仅花了一个赛季的时间就升级成功。主教练马赛利诺雄心勃勃,引进了包括彭南特、乌切在内的多名实力型球员,现在,他又将目光投向了加雷、托雷斯与内格雷多,虽然这三名球员在皇马踢不上主力,但对目标最高也只是一张欧洲联赛入场券的萨拉戈萨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对这三名球员,皇马的态度不同。由于卡纳瓦罗与海因策相继离队的缘故,佩莱格里尼手下只有四名中后卫佩佩、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与佩佩,虽然拉莫斯必要时也能客串,但智利主帅更希望将他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上,因此他并不打算放走加雷。在热身赛中,加雷得到了不少机会,与梅策尔德同时竞争第一替补的位置,考虑到德国人的易伤体质,阿根廷人赢得这场竞争的可能性还要更大些。

  托雷斯的问题就很简单。在德伦特崛起之后,皇马左边路拥有德伦特与马塞洛,右边路拥有拉莫斯与阿尔贝罗亚,虽然托雷斯两边都能踢,但两边他的排名都只是第三,属于基本用不着的多余人。就在不久前,巴尔达诺已经正式通知托雷斯可以自寻出路,萨拉戈萨此时发来邀请可谓是一拍即合。而且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皇马并不打算在托雷斯在转会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这位23岁的边后卫基本是永别伯纳乌。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在热身赛中,托雷斯第一次戴上了皇马队长袖标,现在看来,那不过是一个临别礼物而已。

  内格雷多的问题最复杂。皇马原本已经接受了胡尔城开出的1800万欧元转会费,两年内皇马可以2500万欧元回购的合同,但内格雷多却在最后关头反悔,拒绝加盟这家英超弱旅,并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希望能够加盟出价仅为1300万欧元,还是先租后买的罗马。现在,萨拉戈萨向皇马提出了一份很特别的方案,即用一个相对低价收购内格雷多,但两年后皇马可以一个更低,几乎是接近于零的费用回购,届时萨拉戈萨等于是租借了内格雷多两年。皇马方面对此很感兴趣,因为总经理巴尔达诺与技术总监帕尔德萨都很看好内格雷多的未来,认为他必将回到伯纳乌接班范尼或劳尔。

  周二的谈判中,萨拉戈萨将提出一个打包价,但皇马却更希望将三名球员分开讨论,托雷斯的标价将在300万欧元左右,内格雷多的身价将介于正常的转会费与租借费之间,加雷则被贴上了非卖标签,不过并不牢靠,如果萨拉戈萨愿意掏出一个具有说服力的价钱,皇马还是会放人。阿根廷人自己到是没有特别的倾向,虽然他之前表态希望留在伯纳乌,但萨拉戈萨主教练马赛利诺曾在2007-2008赛季执教过桑坦德竞技,是发掘加雷的伯乐,两人私交也很不错。

 

相关新闻:

皇马两中场被标为非卖品 比肩劳尔之人怎能卖
小贝九次红牌全记录:98年分水岭 高峰在皇马
里贝里亲口终结转会留言:从未说过要去皇马
[组图]皇马4大天王击掌相庆 C罗卡卡谁领风骚
热身-C罗助本泽马破门斯内德进任意球 皇马2-0
意媒曝皇马同意报价 国米将1900万收购新10号
曝皇马主席家财散尽 花2.63亿后竟1欧元不剩?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