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英超宝贝与拳击手甜蜜晨练 宛如夫妻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10: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英超宝贝乔丹不久之前刚刚离婚,产后迅速回复身材的她,重新恢复单身生活以及大胆的私生活路线。据悉,乔丹已经同英国著名拳击手阿历克斯-里德缠绵在一起,有英国狗仔拍到了他俩共度良宵的照片。几天前,乔丹带着自己跟前夫的小儿子去布赖顿海滩度假,意乱情迷的两人甚至双双倒在草地上。乔丹年仅四岁的小儿子就在旁边。

  就在不久前,皮特-安德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透露,他们4岁的小儿子曾经亲眼看到妈妈乔丹跟新欢里德在床上,当时他们并未办理离婚手续,孩子还好奇地询问父亲,为什么会有陌生男人躺在妈妈和爸爸的床上,皮特当时还指责乔丹,丝毫没有尽到母亲的义务,让小小的孩子看到这些不该看的东西。

  不过陷入爱河的乔丹并不在意这些,她现在已经和里德公开地住在一起,还甜蜜地早起晨练,宛如老夫老妻。

相关新闻:

英超-小法2射2传新援首球 阿森纳6-1埃弗顿
英超:小法用进球悼故友 献天堂哀歌感动全场
[组图]英超:德罗巴2球补时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英超揭幕战首发:切尔西祭强阵 1800万新援伤缺
英超揭幕战切赫迎仇人 蓝军诡异魔咒联赛继续?
[视频]英超转会:罗马中场阿奎拉尼亮相利物浦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