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揭幕战切赫迎仇人 蓝军诡异魔咒联赛继续?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15: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5日07:45,英超揭幕战将在斯坦福桥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上赛季季军切尔西和弱旅赫尔城。虽然从实力上看,两队对比颇为悬殊,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依然有不少看点。

  作为新帅安切洛蒂的第一场英超联赛,切尔西菱形中场的战术打法是一大看点,虽然社区盾对阵曼联切尔西已有高水准发挥,但毕竟是第一场硬碰硬的交锋,安帅仅能萧规曹随,在希丁克的战术上做一点小小修补,但是面对“老虎”,这位战术大师究竟会有如何的变阵值得人们期待。

  在安切洛蒂接手以来,切尔西共打了大大小小6场比赛,无论对手是强是弱,无论结果是平是胜,切尔西每场比赛都是两球进账,蓝军的惯性能否延续到英超赛场,也将是很有意思的话题。至今安帅带领切尔西4胜2平保持不败,在10月初对阵利物浦之前蓝军迎战的对手都不强,这些都有利于切尔西继续创造不败纪录。

  令安切洛蒂沮丧的是,夏季1800万英镑加盟的日尔科夫因膝伤缺席本场比赛,同时因伤缺席的还有费雷拉、阿莱士、贝莱蒂和乔·科尔等人。依然没有从头部撞击阴影中走出的切赫,此番却又迎来了当年踢伤自己的亨特,这位前雷丁中场今夏刚刚加盟赫尔城。与此同时,美国国脚阿尔迪多尔、塞尔塔前锋吉拉斯、尼日利亚中场奥洛芬杰纳也皆是实力不俗的新援。

  预测双方首发:

  切尔西(442):切赫/博辛瓦、卡瓦略、特里、阿什利·科尔/埃辛、兰帕德、米克尔、马卢达/阿内尔卡、德罗巴

  赫尔城(442):杜克/门迪、特纳、道森、加德纳/S.亨特、博阿滕、奥洛芬杰纳、基尔巴尼/吉奥瓦尼、阿尔迪多尔

相关新闻:

英超前瞻:切尔西揭幕誓取三分 红军客场遇劲敌
切尔西英格兰新秀离队 三叉戟中第三人将续约
英超前瞻:切尔西酝酿大手笔 主力结构一隐忧
詹俊:曼联难卫冕 切尔西将领跑曼城冲4强
切尔西官方宣布出租后防妖人 离队反得4年长约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