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将战塞内加尔 非洲劲旅世界杯曾斩法国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17: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冰城哈尔滨即将迎来一场绿茵盛宴。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9月9日,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这也是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首次在我省比赛。

  塞内加尔队身体条件出色,技术和意识极佳,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将当时的梦幻军团法国队斩落马下。也是中国新一届国家队组建以来热身赛中遇到的最强对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塞内加尔。双方必将会为我省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比赛,为金秋的冰城增添又一体育盛会。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省足协、哈尔滨中泰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比赛为国际足球A级赛事。

相关新闻:

国足欲复制07亚洲杯大胜 韩鹏望顶替郜林首发
国足热身连战弱旅饱受质疑 高洪波回应抢人怨言
国足希望大胜安抚球迷 高帅直言闷热天气好事
高洪波:中国足球水平退步 没任何资本轻视对手
中国足球在机会前频落马 冲不出亚洲未来在哪
国足难享大马名汤 球员厕所墙角“偷”信号上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