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足球在机会前频落马 冲不出亚洲未来在哪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14: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上海《青年报》  

  90分钟内,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新加坡1:1逼平了主队。很多人说,不要斥责,要给高洪波和新的国家队一个机会。但是谁给中国足球的未来一个机会呢?

  在武汉,中国女足在亚青赛中0:1输给了朝鲜队,没有能晋级世青赛;去年年底在沙特,男子U19队在对方门将被罚下的情况下,点球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也无缘世青赛。

  世界杯,对于中国男足来说确实有点远,但是以往女足还是常客,男女青年队也是常客。改年龄也好,耍小聪明也好,世青赛对于球迷而言多少也是一点安慰。可是,刘春明的国青队,居然在亚青赛的1/4决赛就输了比赛,当时那个场面足以令人愤怒。对于中国女队来说,3年前尽管是在莫斯科0:5大败给朝鲜队,但那好歹是世青赛的决赛;如今的输球让中国女队索性连舞台都丢掉了。

  高洪波的国家队,也许好好磨炼,理论上能有个五六年的作用,但是这又如何呢?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无缘世青赛的残酷现实只能说明——这已经是冲不出亚洲的未来,还能指望什么?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影响: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猝死
[足球之夜]友谊赛不友谊 乌拉圭上演全武行
[足球之夜]最大规模的草根足球联赛开赛
[足球之夜]中超联赛第17轮最佳进球属于曲波
[足球之夜]影响:最幸运的球队北京国安
[足球之夜]高家军客场首战 艰难取胜新加坡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