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续约前巴萨射手 天才被赞新法布雷加斯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赶在新赛季开幕之前,利物浦再度完成了重磅续约。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据英超利物浦官方宣布,红军已与该队西班牙青年队国脚、年青射手丹尼尔-帕切科成功续约,合同将至2012年到期。而另一前锋克莱格-林德菲尔德则惨被解除合同。

  现年20岁的丹尼尔-帕切科曾效力西甲巴塞罗那队,由于在西班牙18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不允许与球队签署职业合同,而当时年仅17岁的帕切科就效法法布雷加斯“巴萨——英超”这一年轻球员成长的潮流于2007年7月登陆英超,虽然在当季的季前热身赛中大出风头,但赛季开始后并成功未留在一线队,只得回到预备队。

  但丹尼尔-帕切科注定是一个天才,虽然个子矮小,但作风勇猛,控球欲望强的特点还是让他在一年后等来了自己在利物浦一线队的首秀。2008年7月12日,在利物浦对阵特兰米尔的比赛中,帕切科第 一次为利物浦一线队亮相。随后,由于利物浦其他主力相继伤愈归来,帕切科只得又回到预备队中。

  今年夏天,帕切科在利物浦一系列季前热身赛中都有出场且表现抢眼,或许正因为看到了帕切科的潜力所在利物浦才决定赶在新赛季开始前同其续约,相信新赛季帕切科理应在利物浦获得自己的位置。 当然,和帕切科成功续约的喜悦相比,利物浦另一年青前锋克莱格-林德菲尔德就显得落寞许多了,就在帕切科续约的同时,利物浦官方也宣布在双方友好协商下解除与林德菲尔德的合同,而实际上早在上个赛季克莱格-林德菲尔德就已被利物浦租借至英乙球队阿克林顿。

相关新闻:

利物浦嘉士伯将劳燕分飞 深层人士嗅到不安
一人留队让利物浦喜翻天 无敌铁腰曾盯死卡卡
利物浦遇后防人荒 揭幕战贝帅难觅卡拉格搭档
利物浦失大将 贝帅看好新星称不打主力就离队
利物浦签阿隆索替身达协议 2千万镑购意国脚
季前赛-边缘前锋破门 边锋受伤利物浦2-0取胜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