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遇后防人荒 揭幕战贝帅难觅卡拉格搭档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10: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育周报  

  图为:卡拉格的受伤对红军后防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

  荆楚网消息:托雷斯心中永怀一份马竞情怀,“我心中只有(马竞和红军)两家俱乐部,这一切不会改变”。上赛季让他最遗憾的,便是两回合的欧冠小组赛都错过与旧主的较量,失去重返卡尔德隆的机会。好在今夏利物浦安排了与床单军的热身赛,算是帮托雷斯圆此一梦。梦是圆了,但却不圆满,利物浦1比2不敌马竞。

  上半场,阿圭罗与弗兰的进球一度让主队嗅到了惨败的滋味,托雷斯很努力,但却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好在卢卡斯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赛后,贝尼特斯承认这场比赛十分艰难:“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我们只有十名球员(卡拉格受伤下场)在场时,我们先丢了一球,当时,马斯切拉诺不得不临时客串下中卫。这的确令人失望,在被阿圭罗攻入一球后,我们显得有些紧张。但我承认,我们面对的是一只很棒的球队,我们拥有进球机会却没能战胜他们。”

  从客场输给西班牙人,到主场输给马德里竞技,利物浦的防线总是被对手轻易撕破,本来利物浦拥有3名世界级的中后卫,卡拉格、斯科特尔和阿格尔都是非常优秀的中卫,但现在3人全部受伤,贝尼特斯真的担心无人可用。本赛季,利物浦放走了老将海皮亚,中卫上备选的是卡拉格、阿格尔和斯科特尔。两个外援中卫受伤,归期遥遥,而现在卡拉格又扭伤脚踝,在面对热刺的时候,利物浦真的很有可能无中卫可用。幸好卡拉格的情况不算糟糕,贝尼特斯表示,“卡拉格赶得上对阵热刺的比赛。但其他两名中卫的情况就没这么乐观,斯科特尔和阿格尔还是只能继续等。”

相关新闻:

利物浦失大将 贝帅看好新星称不打主力就离队
利物浦签阿隆索替身达协议 2千万镑购意国脚
季前赛-边缘前锋破门 边锋受伤利物浦2-0取胜
利物浦与意国脚达协议 2000万购阿隆索替身
利物浦宣布与皇马谈妥 阿隆索3900万转会
利物浦收购欧洲杯金靴遭拒 "他是球队无价宝"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