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齐奥训练遭死敌球迷挑衅 粉丝京骂送罗马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8月4日,国米抵达北京后当天就进行了公开训练。8月5日晚,拉齐奥也在奥体中心安排了公开训练。众多拉齐奥球迷涌上奥体中心看台,近距离观看了偶像们训练。

  拉齐奥上次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最近几个年头,受到资金的限制,拉齐奥无法在转会市场上一展拳脚,成绩也不不如前。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为拉齐奥助威。

  他们在看台上摆出一个整齐的方阵,挥舞着“Lazio fans”的旗帜,其中有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球迷,背后印着葡萄牙黄金一代代表人物库托的名字。

  虽然是拉齐奥训练,看台上却曝出不和谐的音符。一位球迷竟然穿着罗马的球衣来看训练,拉齐奥球迷发现后,高喊“罗马SB”!“穿罗马球衣的是SB”!“拉齐奥NB”!在拉齐奥球迷的威慑下,记者发现那件罗马球衣很快就从看台上消失。

  19点10分左右,拉齐奥全队在主教练巴拉尔迪尼的带领下开始训练,直到20点30分左右训练结束,“Forza Lazio”(疯狂的拉齐奥)的喊声一直都响彻在奥体中心上空。那位身穿库托球衣的球迷,还引领大家唱起原汁原味的拉齐奥队歌。

  训练结束后,广播中放出拉齐奥的队歌。拉齐奥球员逐一离开场地走入更衣室,罗基、萨拉特、克鲁斯离场时,球员都分别高呼球星的名字。今夏刚刚加盟拉齐奥的克鲁斯也非常配合,做出手势,失意看台上的球迷做人浪。”

  训练结束后,天色已暗,但这些忠实的球迷仍不愿离开。直到广播中多次通报“拉齐奥今天的训练已经结束,谢谢大家”,球迷们才陆续依依不舍的离去。

相关新闻:

[视频]拉齐奥球星在京参加罗马主题文化展
拉齐奥教练球星齐聚首 罗基:要在鸟巢收拾国米
京城足球掀热浪 拉齐奥三巨星引爆球迷见面会
[组图]拉齐奥队参观故宫 克鲁斯墨镜似黑老大
[视频]拉齐奥球迷见面会:蓝鹰引爆京城球迷
拉齐奥抵京新外援"叛"旧主 克鲁斯亮相表忠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