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齐奥教练球星齐聚首 罗基:要在鸟巢收拾国米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2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的北京某专卖店内,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和3名球星罗基、布罗基和利希施泰纳参加了新装开幕仪式的推广活动,并且举办了拉齐奥球迷的见面会。来自中国热情的“蓝鹰”球迷给了远道而来的意大利球员最热烈的欢迎。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中外拉齐奥球迷在活动现场耐心等候。几位球迷带来了印有拉齐奥队徽的大幅旗帜。虽然拉齐奥球员见面活动要到下午4时30分左右才开始,但3点左右这些球迷就已经来到了现场。

  昨天出现在球迷面前的是3位拉齐奥球星。罗基是拉齐奥主力前锋,是队内大牌球星之一。布罗基曾经效力过AC米兰,在中国有着不俗的人气。而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则让许多中国球迷相对陌生。在球迷见面会之前,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和3名拉齐奥球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都对击败国米夺取意大利超级杯充满信心。老将罗基表示,自己作为球队的前锋,将肩负为拉齐奥攻城拔寨的重任,他希望能够在北京攻破国米的大门。

  17时,洛蒂托与3名拉齐奥球员出现在球迷面前。当他们来到一楼见面会现场时,现场顿时沸腾了,等待已久的拉齐奥球迷不停高声呼喊“FORZA LAZIO”(拉齐奥加油)的口号。显然拉齐奥主力前锋罗基也没有料到他们在北京能有如此多的球迷支持,而且中国球迷的意大利语口号喊得非常专业。罗基冲着中国球迷微笑,不停伸出大拇指。

  在与PUMA公司官员一起参加了剪彩仪式后,罗基、布罗基和利希施泰纳把五个足球踢向人群中的拉齐奥球迷。拉齐奥球迷代表把一幅画赠送给了蓝鹰俱乐部,这位球迷询问罗基下赛季能为拉齐奥攻进多少个球?罗基开玩笑地回答:“我当然希望越多越好,如果可能,我希望是100个!”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向现场的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希望你们能与拉齐奥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赛季,我们会在意大利等着你们。”

  虽然3名拉齐奥球员与中国球迷的见面会只持续了15分钟,不过热情不舍的球迷还是纷纷围住拉齐奥主席和球员索要签名合影。在球员走后他们还聚集在庄胜崇光百货门口与外国拉齐奥球迷一起合影留念。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购买了8月8日的球票,届时将会有数百名他们网站的中国球迷亲临现场,为拉齐奥加油助威。昨天中午,拉齐奥队还游览了北京著名景点故宫。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外星人"罗纳尔多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核弹头"舍甫琴科
意甲09/10赛程:第2轮米兰德比 末轮尤文碰米兰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之"罗马王子"托蒂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斑马王子"皮耶罗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