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文有望一周内重归三狮 朴智星为曼联弃国家队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09: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作为昔日英格兰国家队两大绝对主力,贝克汉姆和欧文都在为进入南非世界杯大名单而努力。不过同结束圣西罗生涯返回洛杉矶的小贝相比,欧文的境遇则要幸运许多,因为老特拉福德这块宝地为他提供了涅槃的良机。在曼联的亚洲之旅中,欧文表现抢眼收获四球,这也引起了三狮总帅卡佩罗的关注。本周三,曼联将在主场同瓦伦西亚进行热身赛,而卡总也有可能亲临老特拉福德考察欧文。

  8月12日,英格兰队将做客阿姆斯特丹同荷兰队进行友谊赛。不过在英超新赛季开战的前三天劳师远征,显然是众多俱乐部教练不愿看到的情况,因此他们很可能私下恳请卡总手下留情,不要用人太狠。而意大利人为了考虑今后的合作关系,相信也不会派上主力阵容同橙衣军团荷枪实弹的玩命。

  本周六,卡佩罗将公布参加这场热身赛的球员大名单,而欧文也很可能凭借近期的出色发挥重回英格兰国家队。《泰晤士报》透露,虽然卡佩罗尚没有做出是否亲临现场的决定,不过在本周三曼联同瓦伦西亚的友谊赛中,他至少会派出两名副手--弗朗科-巴尔蒂尼和斯图尔特-皮尔斯中的一人前往老特拉福德考察欧文的表现。

  在曼联七月份的亚洲系列热身赛中,欧文在两场同马来西亚选拔队以及8比2狂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打进四球,状态出现明显回升,英国国内关于欧文重回国家队的呼声也日益高涨。目前,欧文以40粒进球排名三狮军团历史第四名,距离榜首的博比-查尔顿爵士只差9球。

  同欧文削尖脑袋重回国家队截然不同的是,韩国人朴智星却将俱乐部利益放在首位。为了能够稳固自己在曼联队中的位置,朴智星已经获准不必回国参加同巴拉圭队的友谊赛。

  自埃因霍温转会曼联以来,朴智星用不惜力的奔跑和勇猛的作风获得了弗格森的肯定。在红魔上个月造访首尔期间,爵爷已经许诺将为朴智星提供一份新合同。8月15日,英超新赛季就将拉开帷幕,不过韩国队将在12日于首尔同巴拉圭进行友谊赛,为了保证以最出色的状态迎接新赛季,朴智星恳请自己留在英格兰备战,而他的要求也获得了“太极虎”主帅许丁茂的批准:“曼联的日程已经排的很满,而且他们在夏天签约了不少球员,所以赛季开局阶段对朴智星来说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新闻

曼联否认肮脏手段挖U16天才 15岁妖童即将试训
曼联潜伏两月露大手笔 暗中挖人瞄上西甲双雄
曼联3500万再诱阿奎罗 6000万欧违约金成障碍
曼联否认今夏第5签违规 法天才后腰效仿马切达
卡佩罗亲自考察欧文 曼联新7号重返英格兰在望
曼联新赛季有一超级目标 完美阵容无惧多线作战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