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佩罗亲自考察欧文 曼联新7号重返英格兰在望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下周三英格兰将会在阿姆斯特丹和荷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卡佩罗近几天也在赶场观看各英超球队的赛季前热身赛,以便为这场热身赛挑选人手,比如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就出现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了阿森纳的两场比赛。

  由于和荷兰队的热身赛时间不太好——正好在新赛季开始前三天,因此一些边缘国脚将会得到机会,这个夏天转投曼联的欧文就极有可能是卡佩罗的重点考察对象,意大利铁帅已经本周三决定到现场观摩曼联和瓦伦西亚的热身赛,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欧文。

  在曼联的亚洲之行中,欧文4场比赛攻入4球,效率颇高,但是在慕尼黑进行的奥迪杯比赛中欧文似乎遇到了麻烦,在和拜仁的比赛中欧文获得了将近80分钟的时间,不过无所作为,相比较亚洲行的孱弱对手,拜仁慕尼黑的后防无疑更具检验价值。

  卡佩罗在周六晚间就要公布和荷兰队的热身名单,虽然本周六曼联和切尔西还有一场慈善盾杯的比赛,但是卡佩罗已经等不及在周中就要去现场看一下欧文是否真的已经在曼联涅磐。

  虽然卡佩罗当政期间欧文受到冷落,但卡佩罗并没有彻底对欧文关上英格兰队大门,欧文还透露过卡佩罗一直和他有联系,只要状态能够恢复,就有望重返英格兰队。在不久前接受英国的442杂志采访时,欧文也对重回英格兰队显得信心满满,“我的速度也许不像10年前那么快,我已经是和18岁时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但在对球的把握和对比赛的理解上我已经更上一层楼,我的经验更加丰富,嗅觉也更加敏锐。”

  除了欧文之外,卡佩罗还要对曼联替补门将本福斯特进行考察,弗格森很有可能会给这位志在英格兰主力位置的年轻人表现机会,而至于其他如鲁尼、费迪南德和卡里克等常备军,实际上已经无需卡佩罗费心。

相关新闻:

欧文被换女球迷退场抗议 贝巴被称“潇洒哥”
弗格森称欧文配得上七号 吉格斯赞他全能杀手
欧文亚洲重寻恐怖效率 弥补C罗进球缺失就靠他
友谊赛-欧文2球吉格斯演帽子 曼联8-2狂胜绿城
欧文两球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大胜杭州绿城
直击曼联训练:欧文人气无敌 鲁尼“射术不精”
曼联吃惊中国球迷如此爱欧文 他们将迈克尔当神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