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文亚洲重寻恐怖效率 弥补C罗进球缺失就靠他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08: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欧文,又是欧文!欧文果然没有食言,在新闻发布会上,老金童向杭州球迷承诺会尽力踢好一天后的热身赛。24小时后,杭州球迷也的确见证了欧文两次漂亮的入球,仅仅45分钟,OWEN四个音符就已经足够响彻整个黄龙体育中心。

  迄今曼联亚洲行四场商业赛,欧文独进四球且方式迥异,更为重要的是,欧文给曼联锋线带来了久违的效率,仅从这点而言,C罗也无法与之媲美。就拿本场比赛而言,欧文45分钟内区区2脚射门竟然弹无虚发,较之前任7号习惯性的浪射,他的高效完全能够弥补其在身体,速度以及力量上的退化。单赛季42球?欧文或许仅凭一己之力就能办到!

  曼联亚洲巡礼仅是商业性质,而对手的孱弱根本无法体现“大四喜”含金量?当然,这一说法的确是客观事实。不过,反过来而言,曼联难道就倾注了全力,中场球员无论是在逼抢,还是在发挥创造力方面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答案当然也是否定的。解析欧文第一个进球过程,纳尼小禁区贴地横穿,欧文闪电般地跃出身位倒地捅射,绿城整条后防甚至都没任何反应。值得注意的是,此类机警式,倚仗嗅觉及条件反射的进球在英超赛场上也是屡见不鲜,绿城集体防守意识固然差劲,但即便是换成英超乃至欧洲的高大后卫,也很难在第一时间赶上欧文的跑位与出脚,毕竟,亚洲人的灵敏性还是略微优于欧洲人。

  红魔7号的第二个进球更是令黄龙体育中心叹服,触球,腾空,卧射,挂网一气呵成,这一点也足以显示欧文目前的身体状况尚佳,更令爵爷感到欣喜的是,这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完全能够展露欧文的自信与野心,也让怀疑甚至批评他的人暂时闭上了嘴。杭州球迷是幸福的,因为欧文的职业生涯第二春或许正悄然在西湖河畔萌芽。

  在爵爷心中,欧文的梅开二度有着双重意义,第一,欧文在短短四场比赛就已收获了信心与和谐;第二,C罗走后留下的巨额进球预算也有了够格的接班人。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谈笑间完成屠杀 吉格斯引美女侧目
欧文两球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大胜杭州绿城
直击曼联训练:欧文人气无敌 鲁尼“射术不精”
[视频]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全力应战绿城
曼联吃惊中国球迷如此爱欧文 他们将迈克尔当神
[组图]曼联飞抵中国杭州 中国球迷热情呐喊迎接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