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称欧文配得上七号 吉格斯赞他全能杀手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0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日晚,英超冠军曼联作客黄龙体育中心8-2大胜中超球队杭州绿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亚洲之行。上半场,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和托西奇各入一球,下半场,吉格斯大演帽子戏法,纳尼也有一球入账。

  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弗格森对全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总体表现很好,我们在比赛中演练了很多进攻套路。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打出了快节奏,并迅速掌握了主动,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此前一直进球的欧文,延续了不俗的状态,本场贡献两球,弗爵毫不吝惜对这位新援的赞美,“欧文踢得非常好,他对我们很重要。他在比赛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对于全队的进攻帮助很大,他非常懂足球,他在比赛中也表现得很积极,还做出了一些抢断。”

  弗格森让欧文继承C罗留下的7号战袍,爵爷认为后者完全配得上这件传奇球衣,“我们的历史上,有很多著名的7号,而欧文完全有资格穿这件球衣。过去10年,他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他有能力传承这件战袍。”

  弗爵深信,加盟曼联会让欧文重新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我认为他很高兴加盟我们,加盟我们让他很兴奋。他很兴奋来到一支永远大打攻势足球的俱乐部,我认为这是他需要的。”

  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吉格斯,也对欧文大加赞赏,威尔士人赛后谈到新队友的表现时评价说,“无论如何,他的表现验证了我们所有人对他的了解,那就是他是一位优秀的射手,他能进所有类型的球,迄今为止他的表现真的很好。”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谈笑间完成屠杀 吉格斯引美女侧目
欧文两球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大胜杭州绿城
直击曼联训练:欧文人气无敌 鲁尼“射术不精”
[视频]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全力应战绿城
曼联吃惊中国球迷如此爱欧文 他们将迈克尔当神
[组图]曼联飞抵中国杭州 中国球迷热情呐喊迎接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