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被暴扣视频遭曝光 大学菜鸟皇帝头上动土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点击欣赏 勒布朗被暴扣视频

    央视网综合消息:本月在“小皇帝”詹姆斯主办的训练营上曝出“暴扣门”事件,来自泽维尔大学的乔丹-克劳福德竟在小皇帝头上双手暴扣,这段“暴扣门”视频更被转载上Youtube等知名视频网站,一石激起千层浪。事后这段视频迅速被耐克以莫须有的罪名“和谐”,使得整件事件愈发扑朔迷离。

    >>>>>>延伸阅读:詹姆斯获羞辱性新绰号 暴扣门主角一扣便成名

    现在著名八卦小站TMZ成功拿到了这位录像带,他们现在开始进行录像带前的预热:开放聊天室,并承诺在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6点45分放出这份录像。

相关链接:

骑士天价挽留小皇帝 詹姆斯签约可能会拖到明年
[组图]姚明詹姆斯角斗 巨人盖帽无情皇帝暴扣猛
骑士将开价续约詹姆斯 3年6500万锁定皇帝?
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奖公布 詹姆斯湖人光荣上榜
[组图]六大女星与小皇帝詹姆斯“有染”
詹姆斯高尔夫球场练球娱乐 股神巴菲特当其司机
NBA球星传记之詹姆斯:因母遭禁赛 欲当制片人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