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骑士将开价续约詹姆斯 3年6500万锁定皇帝?

 

CCTV.com  2009年07月19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克利夫兰正直人》报道,距离骑士对勒布朗詹姆斯签下上一份已经过去了3年,这也就意味着从今天起,骑士可以向“小皇帝”开出新的一份续约合同。相信骑士马上就会这样做,他们所能给出的最高报价是3年6500万美元,而詹姆斯依然有可能在2010-11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

  詹姆斯曾经说过如果骑士向他开出合同的话,一定会认真加以考虑,但对于他来说并不急着进行续约,从今天起到7月31日,他都可以随时选择与骑士签下新合同,或者推迟到明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仍可以与骑士续约。

  詹姆斯的新秀合同于2006年结束,在允许开出新合同的第一天,骑士就迫不及待地把合同送到詹姆斯面前,詹姆斯考虑了几天之后答应留守克利夫兰。显然这一次骑士又将复制老戏码,只是这一次的前景显然不如之前明朗。上一次詹姆斯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这一次则完全不受限制,这样的地位对于球员来说是很有价值的。

  随着薪金帽的逐步降低,从金钱上考虑,现在就与骑士续约是最好的选择。骑士最近几年为了挽留詹姆斯可谓是不惜血本,其中就包括了今年夏天交易来“大鲨鱼”奥尼尔。

  有迹象表明詹姆斯不会急于续约,他将等待下赛季结束后情况的彻底明朗。而2003级的另外两位翘楚--韦德和波什相信也会拒绝与母队的提前续约,从而选择试水2010自由球员市场。

相关链接:

姚明手术分两步 主刀队医:骑士中锋是成功先例
专家:火箭基本结束球员运作 骑士堪称东部老大
姚明手术更换医师 新主刀曾为骑士中锋治愈脚伤
奥尼尔香港夜游迪厅 骑士华人老板称买鲨鱼很值
[视频]NBA新赛季马刺骑士湖人夺冠实力评估
骑士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帕克 高层赞其乃最佳补充
骑士宣布签下帕克 2年600万锁定后场第一替补
骑士有意猛龙自由球员 强悍小前或投克利夫兰
孙悦留队死敌砍22分 湖人斩骑士夏季联赛二连胜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