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香港夜游迪厅 骑士华人老板称买鲨鱼很值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去少林寺观摩中国功夫,去灾区与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到成都去观看大熊猫,奥尼尔在中国的这些天玩得不亦乐呼。就在即将结束中国之行的这个夜晚,奥尼尔飞赴香港,去约见骑士华人老板黄建华。

  虽然黄建华曾经在奥兰多时与奥尼尔当过邻居,但这次身份却有所不同,他如今已经是骑士第二大股东了。这次在香港,也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住进克林顿和比尔·盖茨曾经住过的酒店,收到了龙润普洱茶和金龙两样大礼,此次香港之行奥尼尔可谓收获颇丰。黄建华招待自己的球员可谓是全方位的。

  黄建华也谈了自己对奥尼尔的看法,他说:“奥尼尔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聪明,从他编的广告印证了我的观点。”他接着说:“奥尼尔是一个求胜欲非常强的球员,他不服输,他告诉我要在骑士队打主力中锋,让大Z去打替补。”黄建华感叹道:“都已经快退役的运动员还可以有如此强的战斗力真让人佩服。”

  作为骑士的股东之一,黄建华也参与了奥尼尔的交易,他承认开始自己对他并不看好,但通过几个小时的接触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黄建华说:“我必须收回自己之前的观点,我觉得他比我想象的要值得,他的自信也让我有了自信。奥尼尔告诉我要为骑士拿到两个总冠军,虽然还没有做,但还是让我非常感动。”

  白天与大熊猫亲密接触,傍晚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飞到香港,又与黄建华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交谈,精力充沛的奥尼尔还觉得不够。虽然已经十点多了,但奥尼尔仍旧意犹未尽,他拉着黄建华手下的几位同事一起去蹦迪。舞池中的奥尼尔一定会让那里的顾客牢记这一晚。

  

相关连接:

姚明变最有影响力老板 弗老大等巨星有望加盟
正式收购母队上海男篮 姚明变身姚老板
安德森仅姚明暂替代品 专家:姚黑们别得意太早
正式收购母队上海男篮 姚明变身姚老板
[视频]姚明正式收购上海男篮 将成为俱乐部唯一股东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