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骑士宣布签下帕克 2年600万锁定后场第一替补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骑士签下安东尼-帕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联社消息,骑士官方宣布签下了自由球员安东尼-帕克。合同金额并未公布,但有消息称帕克会获得一份2年600万的合约。

  34岁的老兵帕克上赛季为猛龙出战80场,场均10.7分3.4次助攻。骑士的总经理丹尼-费里表示,这位1米98的锋卫摇摆人有着出色的防守和投篮能力,可以给骑士带来很大帮助。帕克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六人。骑士的先发后场组合是莫-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勒布朗-詹姆斯是先发小前锋。帕克可以担任他们三人的替补。

  帕克1997年进入NBA,但前三个赛季仅出场56次,场均不到3分,一直难以摆脱龙套的身份。之后他前往欧洲发展,却在以色列联赛获得成功,3次率领马卡比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帕克也拿到了MVP奖项,入选欧洲联赛50大巨星,被称为“欧洲之王”。2006年帕克重新杀回NBA,在猛龙找到了位置,连续3年出任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表现出色。

  帕克的到来对骑士的阵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抛开防守,外线投射等技术因素,单是他在欧洲连续夺得联赛和欧冠冠军,这份赢家气质,就是骑士非常需要的。他们夏季的另一强援“鲨鱼”奥尼尔,也在联盟获得过巨大成功。也许费里希望这两个经验丰富,又懂得如何拿冠军的老将,能让詹姆斯和骑士一圆总冠军的美梦。

 

相关链接:

孙悦留队死敌砍22分 湖人斩骑士夏季联赛二连胜
骑士补强脚步未停下 瞄准猛龙防守专家格拉汉姆
黄健华华人团队进驻骑士 信兰成力邀其投资CBA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