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奖公布 詹姆斯湖人光荣上榜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17: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官网报道,一年一度的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奖(ESPY)在今天正式公布,NBA方面湖人成为年度最佳球队,而最佳NBA运动员则被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所获得。

    这项活动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第17届,正式颁奖时间将在美国时间本周日进行。

    科比和湖人在上赛季打败魔术成功问鼎总冠军,这已经是这支球队历史第15次获得该荣誉。詹姆斯上赛季场均得到28.4分、7.6个篮板和7.2次助攻,帮助骑士打进了东部决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称号,这已经是他第3次获得ESPY的奖项。

    尽管詹姆斯获得了最佳NBA运动员,但在颁发最佳男性运动员奖时,组办方将该奖颁给了游泳健将迈克尔-菲尔普斯,这也终结了高尔夫球运动员泰格-伍兹连续5年获得该奖的纪录。

    超级碗冠军匹兹堡斯蒂尔斯队获得两项荣誉:最佳比赛和最佳表演奖。尽管卡迪纳尔队输掉了决赛,但阵中球员拉里-菲茨杰拉德获得了NFL最佳运动员奖。

    阿尔伯特-普侯斯成为最佳棒球运动员。此外,体操运动员奈斯蒂亚-柳金成为最佳女运动员,牙买加短跑选手伯尔特成为最佳国际运动员。还有一位奥运会选手,游泳运动员达拉-托雷斯获得最佳复出奖。

    高尔夫运动员罗丽纳-奥乔亚获得两个奖项:最佳高尔夫球运动员和最佳国际女性运动员。最后还有一座特殊的奖杯:亚瑟-阿什勇气奖,他被颁给了唐-梅耶尔,他作为北方州立大学的篮球教练,曾经先后遭遇过癌症和车祸,但最终还是坚强地挺了过来。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